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09 ACCA 新会员庆祝典礼热烈举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北京2009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09年,448位来自中国大陆的会计专业人士成为 ACCA 的正式成员。为庆祝这一时刻,11月21日下午,ACCA 北京代表处在北京国际饭店彩虹厅举行了“2009 ACCA 新会员庆祝典礼”,55名新会员和7名资深会员出席了本次庆典。

    庆典开场由 ACCA 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姚志君女士致辞。姚女士向新会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介绍了 ACCA 在中国的发展近况以及 ACCA 为会员提供的各种服务。ACCA 帮助会员实现个人增值,会员的成就也为 ACCA 增添荣耀,ACCA 与会员共同成长、共创辉煌。ACCA 北京专家指导理事会主席李筱强先生也在百忙之中从上海出差赶来参加典礼,送上了他的祝贺辞。ACCA 北京代表处还邀请到其他6位资深会员,吴寿元先生、邱创先生、梁艾先生、吴申军先生、张成先生和蔡昀先生。他们与新会员分享了专业发展和职场规划的心得,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为了让大家有足够的时间认识与交流,庆典特别安排了30分钟的分组讨论。会员们分组讨论了6个热门财经话题,涉及经济危机、中小会计师事务所、中国货币政策、中国会计准侧、创业板和人民币升值压力。分组讨论结束后,每个小组派出了一位新会员作为代表,上台向大家展示小组讨论的成果。各组的展示都切中要害,显示出 ACCA 会员的不凡功力。

    佩戴 ACCA 会徽时,迎来了现场的高潮。雄壮的音乐响起,全体起立,由资深会员为新会员佩戴会徽。大家一起举杯,为自己庆祝,为光辉的明天庆祝!彩虹厅回荡着欢声笑语…庆典还特别安排了抽奖环节,现场抽出了一二三等奖和幸运奖。在全体会员合影留念后,大家享用晚餐,同时交流经验、畅谈未来。

来源:ACCA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