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环保风流串美国时尚界

《职业经理人周刊》
  随着环保意识的日益增强,环保汽车、节能电器相继走进我们的生活,近日,就连一向以奢侈著称的时尚界也刮起了环保风。

  生态时尚饰品公司(ECOIST)的美国服装设计师们将人们丢弃的垃圾注入时尚元素,变废为宝,使它们渐渐成为了时尚界的新宠。设计师们将废弃的糖纸、食物包装袋、电影海报、塑料袋和过期的旧报纸做成了时髦的手提包、钱包和首饰再度出售,受到大众的喜爱。一些演艺圈的名人也加入购买的行列,他们中包括琳赛-洛汉和卡梅伦-迪亚兹。

  据悉,和ECOIST结成合作伙伴关系的厂家,他们的废弃材料都可以被重新制成式样精巧的提包、腰带、手镯和首饰。可口可乐公司最近就提供了其在生产中由于印制错误或其他故障而被废弃的可乐瓶商标,ECOIST以此为原料制作了一系列手提包。ECOIST同时承诺:每卖出一只“可口可乐包”,都会相应地种植一棵树。ECOIST公司发言人乔纳森说:“目前,我们为许多公司解决了头疼的废料处理问题,同时也提高了他们的环保意识。”

  据悉,ECOIST的小手提包每只售价约30美元,大的提包每只约180美元。因为价格适中,样式新颖时尚,至今为止,已经买出了10万余个。
来源:中国环保联盟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