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09上海国际数字媒体技术与产业发展论坛召开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09年11月18日,在科技部、文化部等部委的支持下,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闸北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09上海国际数字媒体技术与产业发展论坛”在沪隆重开幕。科技部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司副司长杨咸武、上海市科委主任寿子琪、中共闸北区区委书记方慧萍出席开幕式并致词。论坛以“数字媒体技术——点亮产业发展创新之路”为主题,重点围绕数字媒体新技术、产业政策、区域合作、投融资分析、人才培养等议题,为国内外同行搭建一个广泛参与、共同分享和研讨交流的平台。

  为了促进中国数字媒体产业的快速发展,国家相继成立了上海、北京、长沙、成都等数字媒体产业发展基地,本次论坛四大国家基地齐聚上海闸北,共同探讨基地推动数字媒体技术与产业化的手段与方式、探寻特色数字媒体产业园区的运营和发展模式。

    本次论坛以剖析PPLive成功融资为切入点,结合其他典型案例,给数字媒体企业和投融资机构提供面对面的交流环境,共同探讨和研究数字媒体产业投融资机制的建立,寻找数字媒体产业的投融资热点,深入剖析项目融资和股权融资的区别,为数字媒体企业的投融资难题寻找解决方案。

  自2007年开始,上海市科委已连续两届成功举办“上海国际数字媒体技术与产业发展论坛”,论坛旨在大力推动数字媒体技术与产业化,为产业界与学术界搭建技术交流、政策解析、经验分享的舞台,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共商数字媒体技术与产业未来发展的方向,同时为上海数字媒体未来发展激荡创新思路、探寻发展模式。
   
  国家扶持动漫产业发展部际联席会议专家委员会成员,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Autodesk公司负责人,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新加坡等国家,港、澳、台地区以及国内数字媒体基地及机构的领导、专家及海内外专业人士共500余人与会。

来源:上海市科委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