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09欧亚经济论坛金融合作分论坛开幕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09欧亚经济论坛金融合作分论坛在西安市人民大厦举行。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高坚主持论坛,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赵正永出席论坛并致辞,国家开发银行董事长陈元、塔吉克斯坦国民银行行长沙里夫・姆佐达等作精彩演讲。

  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经济合作为金融合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本次论坛旨在探讨在全球经济大背景下,欧亚地区金融机构如何加强合作,使金融合作成为本地区经济复苏和结构转型的先导力量,以推进欧亚地区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本次论坛的议题是:新形势下的欧亚区域金融合作,中长期投融资与可持续发展,基础设施与欧亚地区发展,中小企业成长与区域金融合作,金融危机的区域预警与防范。

  赵正永在致辞中向与会代表介绍了陕西的经济发展状况和金融环境,认为此前已经举办的两次金融合作论坛为陕西经济加快发展注入了活力,陕西的金融创新能力不断增强,尤其是《关中―天水经济区发展规划》的实施,将为西安发展成为西部重要的金融中心提供新的动力。欧亚经济论坛是深入推进西部大开发和区域经济一体化的一个重要载体。为了发挥金融业在支持发展、促进合作中的作用,开创区域合作的新局面,赵正永在致辞中建议,加强区域金融合作,进一步巩固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成果;推动区域金融公共设施建设和金融合作协调机制的建立;加强区域金融稳定体系的合作,建立跨区域的金融监管、风险预警、风险救助等一系列合作措施;加快西安区域金融中心的建设,构建欧亚金融合作平台。

  与会代表分别围绕五个议题,从金融合作促进实体经济发展、中国西部与中亚国家经济金融合作以及新形势下银行对中小企业发展的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与交流。(记者 由文光)

来源:陕西日报 作者:由文光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