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奥巴马与中国故事不断

    外界一直对奥巴马政府的中国政策抱有很高的期望,很大程度是因为奥巴马手下有个庞大的“中国团队”,既有所谓“中国通”,也包含华裔高官。
中国电影之所以能取得如此神速的发展,政府的积极政策功不可没。从开放式的拍片许可证制度取代计划经济体制下的拍片限制、简化审批手续流程,到专项扶持资金;鼓励对外合作拍摄及国产影片数量明显攀升,乃至放映发行、院线建设、影片营销模式上、税收等政策上的支持,都体现着国家政策对于电影产业的大力支持和推动!
与公募基金相比,私募理财产品的投资标的更具多样性,其收益与风险也相对较高,投资者需要谨慎选择,并合理配置个人资产,在充分认知风险的前提下,可将个人投资资产中的20%以内的资金用于投资此类产品。
众所周知,传统电视剧在收益方面主要是通过出卖发行权、版权、贴片广告等途径完成的。那么,手机电视剧又将选择怎样的收益渠道呢?“最终应该通过收取手机信息费和广告赞助实现盈利。”
根据市场调查机构ZOUMARKETING的报告,内地的体育运动服饰市场规模从2006年至2009年四年间,可保持每年约23%的增长速度至72亿美元,而从2009年至2012年则可保持约20%的增长速度至120亿美元,在2010年,鞋业产量在2010年会超过150亿美元。鞋类市场果然庞大。
调查报告同时显示,在过去的一年间,相较于开发新客户,企业更为重视利用差旅酬酢维持现有的客户关系,这一趋势是今年首次出现的。随着众多企业加强对商旅开支的监管和控制,其对商旅政策的执行状况继续得以改善,员工对差旅政策的遵循度不断上升。
“我国是一个能源、资源相对短缺,单位能耗水平又较高,生态环境脆弱的国家。这就决定了我国在新兴工业化的道路上必须积极发展可再生能源,努力降低资源、能源消耗,推动经济结构调整。”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李寿生表示。
本次会议在加强生物技术的国际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我国生物技术的创新能力,加速我国生物产业的发展方面起到很大的作用,大会不但指明了未来中国医药行业发展的方向,更见证了金融风暴中成长起来的一批优秀企业,中关村生命科学新城便是在金融危机的浪潮中成长起来的优秀楷模,它凭借国家的相关政策和自身的大胆创新机制铸造了一个个辉煌。
你方唱罢我登场。继攀钢集团、河北钢铁集团先后完成整体上市规划后,国内钢铁行业的区域整合大戏又将在山东上演。而在钢铁业整合“风生水起”之时,吸收合并似已成为各大钢铁集团“资产证券化”的首选。
资本市场对于房地产企业的选择正回归到企业本身。"资本市场的钱是聪明的钱,你只要把企业做好了,资本就会追逐你。"阳光100副总裁范小冲提醒说,不要重复别人的传奇故事,不要迷失自己。
TCL通讯CEO
TCL将深度参与到MM平台中,在TCL和阿尔卡特的手机集成多种应用。“4C里的内容将最重要。”杨兴平认为在“4C融合”中(即电脑、通讯、消费电子、内容相融合),与网络、终端,甚至操作系统相比,内容将是最核心的部分。目前,TCL为中国移动按需定制了一款老年手机,利用了运营商的基站定位功能,集成了彩信、绑定亲友号码、交通甚至医院服务,目前在安徽、江西、广东、江苏几省已经开始应用。这样一来,TCL手机除了硬件收入外,还能在这款手机每月的收入中,与运营商、CP服务商一样,获得分成。
民生银行首席投资官
前国内已有7家中资银行推出了私人银行服务,但是由于受体制、理念、利益、模式等诸多限制,目前国内的私人银行服务更多是个人理财服务的高端化,仍然是以传统的商业银行体制在开展私人银行服务,并不能为高端客户提供真正的私人银行服务。另一方面,脱胎于传统商业银行的中国私人银行业也不能简单割断与母体的联系,而应保持与商业银行业务、资源、服务上的紧密联系,循序渐进革新传统的商业银行发展模式,逐步建立起一整套全新的私人银行管理体制。民生银行此次优化私人银行服务,就是秉承这样的理念,在保持事业部的体制下,在分行建立私人银行专营机构。
创维集团董事局主席
1995和2007年分别获得吉林大学法学学士学位与北京大学管理学硕士学位;1995年8月至1999年12月,在中国工商银行从事国际结算、信贷等业务;2000年1月至2001年12月,任职国泰君安证券有限公司,任项目经理,金网一百总裁助理,信息总监等职位;2001年12月至2002年8月,搜狐爱特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NASDAQ,SOHU)财经频道经理,全面负责搜狐财经频道的建设与管理;2002年9月至2004年2月,担任国际商业机器有限公司(IBM )市场经理职位,负责IBM在电子商务领域的拓展;2004年2月至2006年6月,加入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NASDAQ,SINA),先后担任财经频道主编、财经中心总监。
悍马CEO
一家企业收购了另一企业后,不要想从一开始就完全接手,并告诉被收购者该如何做,那种匆忙挥舞指挥棒的鲁莽行为更像在争斗,而非合作。收购者应该清楚自己知道什么,不知道什么。例如,腾中对中国市场非常了解,悍马管理层对悍马产品非常了解,腾中不需要运营悍马,也不必担心自己汽车行业经验不足,仅做投资者即可。好比巴菲特投资比亚迪汽车,巴菲特并不知道怎么经营汽车业务,他只是一个投资者。正确心态应该是建立对专业团队的信心,分享公司长期增长收益。
凤凰网总编辑
1995和2007年分别获得吉林大学法学学士学位与北京大学管理学硕士学位;1995年8月至1999年12月,在中国工商银行从事国际结算、信贷等业务;2000年1月至2001年12月,任职国泰君安证券有限公司,任项目经理,金网一百总裁助理,信息总监等职位;2001年12月至2002年8月,搜狐爱特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NASDAQ,SOHU)财经频道经理,全面负责搜狐财经频道的建设与管理;2002年9月至2004年2月,担任国际商业机器有限公司(IBM )市场经理职位,负责IBM在电子商务领域的拓展;2004年2月至2006年6月,加入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NASDAQ,SINA),先后担任财经频道主编、财经中心总监。
猎头能帮助客户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找到尽可能合适的人才。成功的猎头可以花最少的钱办最多的事,也可以帮助客户规避潜在风险。所以就专业而言,猎头往往会比客户更懂真正的需求,并能在短时间内甄别、挑选、推荐合适的人才。在这个意义上,猎头是雇主和(高级)雇员间沟通的桥梁、联姻的媒人,他们对人才市场有充分的了解和相当的发言权。
自我激励   当我们投入自己热爱的工作,挑战自己的能力时,就会进入神驰状态。这种浑然忘我,就是工作时的最大激励。激励情绪的能力包括:以成就作为驱动力,寻求资讯以降低不稳定性,不断改进;许下诺言,将自己和组织的远景结合,用团体的核心价值决策,牺牲自己以达成目标;主动抓住机会,订立超过别人要求的目标,并以不寻常的方式激励别人;保持乐观心态,因为希望成功,而不是害怕失败而行动,把失败视做可控制的情况,而不是个人失误。
据中国证券报记者此前采访了解,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实际上正在积极推进股改,筹划上市,该公司人士曾透露,公司计划2010年完成股改,2011年实现IPO。分析人士称,从这个角度来看,与时代出版的牵手,可以理解成为中国出版集团IPO前引进战略投资者的关键一步,而这也同时符合时代出版的发展思路。
巴克莱(Barclays)和渣打集团(Standard Chartered)正努力打造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投资银行业务,最近数月发起了一波招聘攻势,从实力削弱的竞争对手那里挖来了诸多知名人物。巴克莱和渣打都来自英国,巴克莱正寻求在亚洲建立自己的声望,而渣打业务扎根于亚洲。彰显这一趋势的是,在其他竞争对手削减业务规模之际,两家银行却在亚洲金融中心香港购买更多的办公空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据路透社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以下简称诺西)已联手摩根大通旗下的私募投资公司One Equity Partners,二者会共同竞购北电网络公司(Nortel Networks )旗下光纤网络与运营商以太网业务。此前,美国光纤设备厂商Ciena已提出5.26亿美元收购价,但北电希望能有其他竞标者提出更高的竞标价格。
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北京好乐买(Okaybuy)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从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募集完成首轮融资,金额大约1000万美元。但双方都不愿确认该消息。好乐买是一家专注于正品运动休闲鞋网络和目录销售的电子商务公司,其创始人、总裁李树斌此前在接受腾讯科技的采访中曾透露公司已经完成首轮风险投资,但他没有透露投资方和投资额。
作为欧洲最大的制药公司的赛诺菲与民生药业签订意向书,宣布将组建合资企业,经营维生素和矿物质产品。对这家在中国向来销售心血管类、肿瘤类、中枢神经系统、疫苗类药物等“高端产品”的公司来讲,这是个全新的,也是必然的转变。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