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福特CEO:监管已对美国公司创新造成损害

《职业经理人周刊》

      据国外媒体报道,福特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周三称,美国政府所采取的监管措施已经在许多方面对美国商业公司和制造商的创新措施造成了损害。

  穆拉利今天出席了于底特律召开的全国峰会(The National Summit),他在参加有关制造业创新的小组讨论时表示:“监管措施已经对我们造成了许多阻碍。我们不得不说,我们已经受够了监管,现在该是让人们解脱的时候了。”

  穆拉利称,根据他历任波音和福特首席执行官的工作经验,美国企业需要再次站到创新的前沿,原因是公司丑闻、政府援救和破产申请已经给美国企业蒙上了污点。

  但穆拉利同时表示,奥巴马政府最近推出的节能和汽车尾气排放标准给福特等公司在设计新车型方面带来了“巨大的利益”,原因是一项联邦“保护伞”计划统一了几个州的标准。

  穆拉利称,作为唯一没有向联邦政府寻求支持的美国汽车巨头,福特汽车正在设法恢复盈利能力和提高市场份额,尤其是在推出2010款Fusion和Taurus汽车的情况下更是如此。

  穆拉利还表示,在汽车部件供应商的问题上,福特汽车一直与奥巴马总统的汽车任务团队保持着联系。由于克莱斯勒和通用汽车旗下的许多工厂已经停产的缘故,汽车销售量大幅下滑,令许多汽车部件供应商陷入了困境。

  穆拉利称:“目前而言,供应基础是汽车业中最重要的事情。”

来源:新浪财经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