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7个容易犯的男士时尚错误

《职业经理人周刊》

  我们总是不停的在总结时尚的错误,各种各样的错误。从某种角度上来说,我们非常希望这种做法,能减少我们看到某位先生穿着高腰大肥牛仔裤的,或者把丑陋的皮带系到裤子外面这样场面的频繁出现。当然,也许有些时候,你已经被这些所谓的“时尚错误”折腾烦了。不过,请体谅一下我们的心情,毕竟你也不愿意满眼都是高腰肥裤,或者丑陋皮带吧…… 

 错误一: 笨拙的皮夹克

  问题: 没有一种时尚能够允许你把夹克穿出雨衣的效果,当然更不要妄谈什么“复古”的造型了!兄弟,你那一点都不复古,当然,更不时尚!

  解决方法:当你买夹克的时候,可以考虑一路将号码缩小到你完全穿不上为止。然后买下那个比穿不上的尺码大一号尺寸的夹克。即暖和,又合身。更重要的,这种穿法才叫所谓的“爆破手”夹克!至于你的那件“皮雨衣”,考虑改个沙发靠垫吧!

  错误二: 奥巴马的牛仔裤

  问题: 水洗白色的高腰牛仔裤不仅仅是丑陋不堪,更是强调了你身体所有不该强调的部位!至于奥巴马曾经穿过它这种事,还是留给白宫的造型师去后悔吧!

  解决方法:中腰或者低腰的牛仔裤,能够卡在你臀部最性感的位置,凸显出它的最佳线条;能够捋顺你的腿部曲线,而不是把它装在一个牛仔袋子里。当然,别忘了顺便把你的那个过气的运动鞋,换成一双合适的经典款皮鞋哦!

  错误三: 选择便宜的印花领带

  问题: 好吧,假设你的那条领带没有我们选择的这条领带这么丑!但是过度的长度也是会完全破坏你的造型的。为什么?很简单,一条便宜的印花领带很容易就让你的造型显得便宜又小气。

  解决方法: 当然,价格不是重点。领带的重点在于,材质、印花,宽度和长度。不过如果这些都满足了你的要求的话,大部分情况下你需要在价格上作出让步了。记住,最好不要让领带“跨”过你皮带所设定的腰线!

  错误四: 肥大的西装裤

  问题: 刚买的超酷西装?仔细看看你的脚踝。西装裤和牛仔裤可不一样,在脚踝处堆着一堆多余的面料?对不起,那不叫酷!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解决方法: 找一个好裁缝,让她帮你改改你的裤子。我们建议你可以这样说:“我想要这个裤子缩短xx尺寸,请帮我直接卷边,不要破缝。”一类的。

  记住: 当然,裁缝们通常会随意发挥把你的裤子改成“大众款”。这样当然不可以!你一定要明确说明,你需要的是什么样子的,而不是“随便随便”就可以打发的。

  错误五: 消失的衬衫领

  问题: 当你不打领带的时候,衬衫的领子偶尔会被死死的压在西装的翻领下么?这种造型可是相当不够精神哦!  解决方法: 首先,把你的衬衫都换成领子足够硬挺的时装衬衫。或者,你可以直接选在在衬衫下面加上衬衫领座:一种用来支撑衬衫领的塑料片。很简单就可让你的领子永远保持“直立状态”。

  错误六: 倒霉的皮带

  问题: 别告诉我你这是跟Tiger Woods学的。对于这只老虎来说,学习他的挥杆,比学他的造型要实用的多。尤其是他穿着西装时候的的造型,大大的cowboy皮带,并不能塑造你成为西部的牛仔绅士。

  解决方法: 买一条高质量的皮革质地的细皮带吧。这种圆滑低调的皮带,可以用超长的时间。低调的设计和轻薄的皮带扣,都会让你看上去更加精致,更加时尚。

  错误七: 完全不合身的西装

  问题: 好吧,你花了大价钱买一套西服,结果却跟买了一床棉被一样。知道为什么吗?当然是尺寸的问题。这已经是我们强调过多次的时尚致命错误了!不要在年轻的时候就为30年后发胖的自己准备西服,要知道,它根本穿不了那么多年。

  解决方法:重复我们最先说过的夹克的购买方法,将它应用于你的西服购买上。并且,我们还要提醒你一点的是,如果你没有姚明高,那么请购买正常款式,不要迷恋于那种长款西服,好吧,那只是个不适用于你的传说。

来源:国际在线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