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首届全国网络媒体滨海论坛举行 网媒群雄“共识”滨海

《职业经理人周刊》

  ■引导主流舆论,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网络文化

  ■组建“天津文化网上博物馆”

  ■拟设立每年一度的“全国网络媒体滨海论坛”

  ■支持滨海新区经济建设,为国家重点项目提供网络支持

  人民网·天津视窗11月9日电:由国务院新闻办网络局、市委宣传部、滨海新区工委、天津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2009“网络天下 聚焦滨海——全国知名网络媒体大型采风活动”暨首届全国网络媒体滨海年会11月8日圆满结束。在昨天上午举行的网络媒体滨海论坛上,主办方和与会的媒体老总就促进滨海新区文化产业发展、建设网络文化数据库、支持滨海新区经济建设,为国家重点项目提供网络支持等议题展开深入研讨,最终达成了“滨海共识”。

  来自人民网、中国网、中国日报网、央视网、中国新闻网等网络媒体的负责人和记者,来到了滨海新区天津港博物馆会议厅,在零点研究咨询集团总裁、著名论坛主持人袁岳的主持下,共同参与了这次网络媒体滨海论坛。论坛中,众网络媒体老总针对网络建设以及滨海新区发展等议题,积极献计献策。

  在袁岳的主持下,两个多小时的论坛中,气氛非常轻松,论坛现场不时传出阵阵掌声。除了针对中国网络的未来发展各位网媒老总各抒己见外,对于滨海新区发展速度之快,大家更是交口称赞。面对迅速发展的天津滨海新区,网媒老总一致表示,将会毫不吝惜地以网络媒体独有的优势,以最大的力度宣传天津滨海新区。

  论坛最后,与会网媒老总达成 “滨海共识”。第一,引导主流舆论,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网络文化;第二,组建“天津文化网上博物馆”;第三,拟设立每年一度的“全国网络媒体滨海论坛”(简称“滨海论坛”);第四,支持滨海新区经济建设,为国家重点项目提供网络支持。

  论坛结束前,滨海新区管委会领导高度评价此次论坛效果好、意义大,在隆重介绍了滨海新区所具有的政策、成本、地缘、产业的综合集成等方面的优势后,以“谁早布局,谁就领先”的形象表达,向各家网络媒体发出了来滨海新区开拓事业的诚挚邀请。

来源:人民网·天津视窗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