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首届海峡两岸医学文化与医学发展论坛开幕

《职业经理人周刊》

     第七届海峡两岸中华传统文化与现代化研讨会暨首届海峡两岸医学文化与医学发展论坛在杭州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出席开幕式,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致欢迎辞。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叶克冬,卫生部副部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宏俊,副省长郑继伟,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浙江省委会主委盛昌黎,山西省政协副主席卫小春等出席开幕式。论坛吸引了大陆、台湾、香港、澳门地区医卫界专家学者200余人参加。

  严隽琪说,过去一年来,在两岸同胞的共同努力下,两岸关系实现了历史性转折,步入了和平发展轨道,两岸民众期盼已久的全面直接双向“三通”得以实现。两岸经济合作、文化交流日益频繁,医药卫生、医学教育和医院管理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也不断扩大和深化。本次论坛以中华传统文化为背景,以增进两岸民众健康福祉为目的,探讨医学文化和医学发展,扩大交流,加强合作,意义深远。

  叶克冬表示,从传统文化的视角探讨两岸医学文化与发展,具有多重的重要意义。他期待论坛取得丰硕成果,为继续深化两岸医疗合作,进而不断扩大两岸各领域交流增添动力,并激励两岸同胞为共同弘扬中华文化优良传统,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而不懈努力。

  王国强在致辞中说,中医药在海峡两岸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两岸同胞对中医药感情深厚,高度信赖。弘扬中医药文化,大力发展中医药,是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维护两岸同胞健康的重要内容,也是两岸中医药界同仁的共同责任和光荣使命。

  吕祖善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省医药卫生事业发展情况。他希望以此次研讨会为平台,共同推进两岸医卫事业交流与合作,谱写和谐发展美好篇章。

  由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委员会、浙江省人民政府、中华文化促进会、中华医学会、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的本次研讨会,旨在以中华传统文化为纽带,加强海峡两岸医学文化界的交流。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刘慧 嵇哲 赵瑜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