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专业运动品牌匹克香港上市 资本市场长期看好

《职业经理人周刊》

  国内专业篮球装备运动品牌——匹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已于9月29日在香港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此次成功上市,说明业内投资人士普遍看好匹克的长期股市表现。

  许志华在9月29日港交所上市现场表示,匹克将在细化产品,增加产品线;新推网球、足球和跑步等运动领域的系列产品;在产能、研发、企业信息化运作等方面加大投入。可以预期匹克今后在稳步雄踞篮球运动装备领先地位的同时,意图利用多产品线策略为企业分摊风险并赢得更多盈利点,从而进一步加固企业根基,加强企业在大盘中的抗波动能力。

  专注国际化发力品牌推广。多年来,匹克致力推进匹克品牌国际化战略,此次上市帮助匹克获得了一个更高的平台,也标志着匹克初步完成了资本国际化,下一步公司会继续推进人才国际化和研发国际化。许志华也一再强调,走国际化路线是匹克一直坚持的理念,未来匹克计划聘请国际人才开拓国外市场,并计划分别在美国和意大利设立运动鞋和运动服装的研发中心。据了解,此次匹克拟将IPO募集资金的48.3%用于媒体广告、品牌推广及营销活动。通过投入,巩固品牌影响力,拓展渠道,进而促进公司产品的销售,支持公司主业的发展。这样的战略思路也获得了诸多业内人士的赞许。

  “消费升级”中国力量大势利好。许志华认为,中国市场运动品牌的消费刚刚开始,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转变,市场对体育用品的需求会快速增长,从而给这个行业带来巨大的机会。体育用品在西方国家是成熟产业,但在中国大陆是朝阳产业。这个产业现在正处于从春秋进入战国的阶段,市场正集中到少数几个品牌手中,未来行业前7-8个品牌都会有很大的机会。不出几年中国就会出现百亿销售规模的运动品牌,进入世界前五位。而匹克优势资本合伙人吴克忠也对匹克体育股票的后续表现相当乐观,他表示:“未来中国消费品品牌市场将有比较高的增长率,因此非常看好匹克未来的发展。”

来源:上海商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