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传天娱传媒龙丹妮本周正式加盟盛大音乐

《职业经理人周刊》
    11月3日上午消息,被誉为国内“选秀教母”的天娱传媒总经理龙丹妮已决定加盟盛大音乐,知情人士称这一消息有望在本周正式对外界披露。国内网游商盛大网络在立志打造娱乐帝国路上再次迈出实质性一步。

  知情人士称,龙丹妮已经向湖南广电集团提出辞职并获得批准,其中包括若干条件,比如李宇春不会离开天娱等;与此同时龙丹妮也开始与盛大相关人士密切接触,盛大方面正紧密筹备龙丹妮加盟相关事宜,“可能会在本周为此举行一场新闻发布会。”

  观察人士表示,盛大网络掌门人陈天桥一直期望依托互联网建立起自己的互动娱乐帝国,包括分拆游戏业务单独上市、成立盛大文学、收购华友世纪等均被视为正陆续实践这一战略设想。

  龙丹妮曾在湖南卫视、东方卫视成功创办了《超级女声》、《加油,好男儿》等国内顶尖娱乐选秀节目,这些经验被陈天桥所看重,据称陈天桥以股权、高薪挖角龙丹妮出任旗下盛大音乐CEO一职,此间有消息称盛大开出的价码为年薪加股票分红3000万元。

  盛大官方未就此置评。(李明)

来源:新浪科技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