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职场观察

三种缓解办公室压力的诀窍

《职业经理人周刊》
     据国外媒体消息,一项Towers Perrin的调查显示,那些称自己为“真正投入”(truly engaged)的员工所在公司的业绩,相比那些没有“真正投入”员工的同行们,在标准普尔指数上平均高17 % 。对多数人来说,投入是工作时我们心理和生理的展望的副产品。虽然我们的目标是要实现卓越,但无论我们做什么,让我们面对现实:不管你每天离开家的时候是什么感觉,你都不知道这一天的工作是否有所惊喜。很快,身体和精神因我们身边的情况作出反应,压力的紧迫时我们很少停下片刻来考虑缓解自己的身心。

  更多关于减轻压力的有关知识:

  管理你的压力;

  如何避免压力和体力透支;

  三种方式:放松,锻炼和充足睡眠;

  尽管每天一个IT主管总是要面对巨大的工作压力,但我们可以采取行动,以减轻身体和精神负担。从我们的感受,我们的思考,并因此所作出的领导行为,我们可以有许多选择去减轻压力的冲击。不用去休假或是沉溺于夜店以寻求放松,你也可以做很多以提高你的经验和业绩,无论你的工作是多么的繁重。

  试试这些建议,然后看看你感受如何:

  更好的感觉读这篇文章的时候,你很可能正坐着。你的脚跨在一起吗?是否把肩膀沉下来了?你正舒服得靠在一边吗?现在马上直起身来,分开放好你的腿,把臀部靠在椅背上。把双手放在大腿上,深呼吸前后转动肩部,依次做几个来回。这会为你补充氧气,特别是用于释放肩膀和颈部的压力-一个对中枢神经系统的主要压力点。

  更好的思考

  你是否苦恼与一天中要迅速的对自己手头的截然不同的工作作出反应?你可以根据以下锻炼思维的清晰和集中:坐在桌前时,注意你呼吸的节奏。在你的意识中默念,是自己的呼吸保持一个缓慢平稳的节奏,当你重新恢复工作时你会感觉到自己感觉是多么的平静。在每天的工作中试试这个,这会让你思维清晰。

  更好地领导

  作为一个领导人,随时准备解决问题是你面对困境所作出的本能反应。不过,另一项任何一个领导人都需要有的关键能力,是培养他人的伟大。下一次有人向你征询解决问题的办法时,将这个挑战的抛还给提出问题的人让他解决,那么他一定会通过自己的勇气和自信以及智慧妥善的解决。即使他们没有马上提出一个很完美的机会,而是需要时间进行调查和评估,那就给他们一定时间以审查他们的解决方案。这可以将你繁琐枯燥的工作交谈,变成一种以相互尊重为基础类似教练一样鼓励的对话。还有额外的好处就是你的工作中又可以少一份不必要的负担。

  繁重的工作耗费了你大量的精力,因此照顾好你自己,将优化你的业绩和经验。在工作中。这些细微的自我通达做法都能把你从烦躁和疲惫当中解脱出来,让你集中高效的工作,并提高你的幸福感。培养这种方法能让你提高工作效率而且增强你的工作满意度,这些都不会是偶然的。
来源:eNet硅谷动力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