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中原城市群·金融发展论坛在汴举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记者朱朝星报道 中原城市群·金融发展论坛10月24日在我市举行。市委副书记蒋益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炳伟出席论坛。

出席论坛的还有金融时报社社长汪洋、人行研究局副局长易诚、省政府金融办主任孙新雷、省金融学会会长计承江、河南银监局副局长齐见兴、河南保监局副局长赵庆含等。

此次论坛以“协同、整合、创新”为主题,由省金融学会、金融时报社、省政府金融办共同主办,开封市人民政府协办。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炳伟致欢迎词。他说,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金融发展的程度,直接影响到一个区域经济发展的速度和质量。加快中原城市群建设和发展离不开金融的支持,促进金融在中原城市群的协同创新发展、加快金融一体化进程是提高中原城市群整体经济水平、增强城市群区域竞争力的必然选择和重要途径。

吉炳伟指出,开封作为中原城市群核心城市,随着省委省政府加快中原城市群建设、推进郑汴一体化发展的步伐加快,正日益成为中原城市群最具活力的经济区之一。此次论坛的举办,将进一步加强我市与金融界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我省金融业和开封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必将有力推动中原城市群经济,特别是金融业实现新的跨越发展。

论坛上,部分金融机构与会嘉宾进行了以“协同、整合、创新”为主题的演讲。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 朱朝星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