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康佳创新海外战略显成效 签订四万多台订单

《职业经理人周刊》
     日前,康佳举行了2009年秋季海外市场液晶新品发布会。会上,康佳集团对外宣告了下半年海外市场战略部署,并宣布其e-LED88、e-NET86两大业内顶级的液晶电视新品正式在海外市场上市。

  康佳国际营销事业部总裁常东告诉记者,通过提供创新产品、提升服务水平,康佳在拉美、印度等新兴市场上表现强劲,已成为康佳国际市场新的增长点。仅9月份单月,康佳就与巴西客户签订了四万多台的平板电视CKD订单,主销机型为32英寸、42英寸两款大尺寸平板。

  针对海外市场,康佳不仅依靠强大的ODM代工能力攻城拔寨,而且还正紧锣密鼓地输出技术创新型产品。此次更与香港DSC强强联手,正式面向香港与全球市场推出09年两大系列近十款液晶新品,力争以高端产品树立全球品牌形象。

  据了解,康佳最新推出的e-LED88系列平板电视被誉为“2009年液晶电视市场的全能王”,代表了液晶电视的发展趋势。它集“LED背光源、超薄、网络、节能、地面数字”于一体,是中国首台具有家庭互联功能的LED电视产品。康佳e-LED88系列集结了目前市面上最先进的电视功能,其超窄1.99cm边框和网络互联功能,更代表了电视机4C融合的发展方向。同时该系列首次植入色轮技术,是与全球最负盛名的色彩研究机构NCS色彩中心战略合作的首款产品,引入了改善彩电色彩技术的IVRⅣ色彩视觉方案,达到了全球平板电视画质的最高水平。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吴明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