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非打折季 如何"淘"遍香港

《职业经理人周刊》
  虽然已经过了最热闹的折扣季,商场橱窗外up to 60%(最低4折)的sales标记已经卸下,换成了低调的“新货上市”字样,但这并不意味着这一趟香港行就完全无意义了。为了招揽花钱不眨眼的内地客人,商场们依然会在10月国庆期间打出特殊折扣,当然对真正的潮人而言,除了借助折扣扫货外,更希望这一趟可以离时尚更近。

    商场扫大牌,看准促销

  不少品牌借着十一有折扣

  折扣季已过,但是冲着香港本来就略低的定价加上汇率空间,如果有必需的大牌想要采购,那依然可以省点钱。在尖沙咀的ELEMENTS圆方商场,不少品牌低调打出9折,比如DIESEL、DKNY、DVF、GUESS和Vivienne Westwood等,但绝不会挂出牌牌,所以你得聪明地问问营业员是否会有折扣。

  “这只经典款包包我在多款时尚杂志上见过名人背,这价格在上海差不多要1万元人民币出头,但在这里定价在9000多元港币,加上9折的折扣和汇率,以及商场原本有的购物返券活动,这样我差不多7000元人民币就可以搞定。”在香港首开占地两层全系列旗舰店的Mulberry,作为众多潮人喜爱的英国皮具品牌目前在内地店铺极少,所以在香港购买也算超值。同行的一位潮人就此拿下此包,并且郑重标上“本人第一款大牌包”的标签。

  “Tiffany的同款手镯我也比了价,这里5800元港币,内地6300元人民币,虽然不打折,但也有1000元人民币的差价,绝对值。”同行的某女在拎着5只帮忙代购的Gucci包后还不忘做一番分析,乐呵呵地称赞自己的成果。

  当然,除了顶级奢侈品聚集的圆方商场外,相隔不远的海港城可以从中端到高端一网打尽。

  注意事项:

  常年折扣地,自然就是同在尖沙咀的I.T折扣店了,位于新港中心4楼,IT折扣店几乎是必逛之处,尤其在非折扣季,当隔壁海港城正价商品已经让你有些纳闷时,更不能错过这样能让人激动的时刻。这里聚集了I.T和i.t的很多品牌,价格从最便宜的不到100港币直到几千港币不等,比如一条see by chloe的裙子,原价4000多元港币,在3折后可以1000元出头拿下。

    逛设计师店,只为视觉享受

  如果去过圆方商场,那么在中环站几乎可以舍弃高端商场,但作为潮人必逛的安兰街绝对别错过。离中环站不远的安兰街只有短短几十米,却云集了最有特色的设计师店,比如川久保玲的Comme des Garcons,比利时设计师Ann Demeulemeester以及Dsquared2等,当然这里绝不是淘便宜者的去处,而且一旦过了折扣季,打折品会马上被雪藏。标签上的原价会让人有抓狂的感觉,店铺里永远是店员比顾客多,但每次前来必到此地也算是对时尚的一种敬意。

  注意事项:

  加连威老道的利时商场聚集了年轻人最喜欢的潮货,比如shop304的古玩店,东南亚风格的银饰店,BIJOUX CAGES的外贸款,在设计上绝对是前卫的代名词,本土设计师品牌chapel最近也刚开业。位于柴湾的Undercover店绝对值得一游。铜罗湾白沙道Liger店如果能够找到也是不枉此行,作为香港最会打扮的女人,你或许还能亲自见到徐濠萦本人。

  定做婚纱,请提前2个月

  如果想在香港买婚纱,那么尖沙咀的金巴利道可以算是好去处,一路十几家的婚纱店足够让新人细选一番。“我们这有不少内地客人赶来定制。”当我跨进专门定制晚装和婚纱的iMAGE店时,正巧有一对新人在挑选,店员Hazel说,“这里的价格从一两万元不等,客人可以买成品或定制,但定制要提前1~2个月。”My Dream Wedding店内,白色婚纱依然是主流。在金巴利广场地下商铺可以找到价格略低的款。“大约从5000元起到上万元。”You&Me店经理Percy说。

来源:中国经济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