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雅图士:享受健康时尚生活

《职业经理人周刊》
  在现代社会,人们对于生活中各方面的要求越来越高,对生活环境的重视程度也不同以往。不仅要求生活和工作环境看起来时尚个性,更要求健康环保。由于现代都市人,一天绝大多数的时间都是在室内度过的,因此这个要求也越来越迫切。
  也许您能会问,现在科技这么发达,有这样的健康环保的室内装饰产品吗?雅图士纳米液体壁纸也许可以给您一个满意的答案。
  雅图士纳米液体壁纸她不同于普通壁纸和涂料,她采用了高科技纳米高分子聚合技术,并通过独特生产工艺制作而成,在墙体的表面具有与人体皮肤功能相类似的毛细孔,使得墙身能够充分呼吸,并具有很强的防水性能,就像给墙壁涂上了一层很好的保护膜。一切污染问题,在雅图士纳米液体壁纸面前,都迎刃而解。
  如果说上面那些高科技的技术,您无法很清楚的理解,那就让我们从雅图士纳米液体壁纸的表面特性上来讲讲吧。
  她无毒无味,绿色环保;释放负离子,净化空气;抗菌杀菌,防止霉变。这三点要完全归功于雅图士纳米液体壁纸所采取的高科技纳米高分子聚合技术。而且雅图士纳米液体壁纸是装修建材行业领域中最具技术含量的天然环保壁纸,因其本身具有很好的透气性,又因为使用纯天然的材质制作,所以绝对不会产生任何有害物质。
  另外还具有保温隔热,耐碱性强的特点,有些房间到了冬天会因为墙壁薄等原因而透风,寒冷,涂上雅图士纳米液体壁纸,这点完全可以不用担心了。一般的白灰墙,没办法清理,清扫也是只能扫去一部分浮尘,但墙壁还会是脏一块儿干净一块儿的,非常难看。雅图士纳米液体壁纸的自动降解污垢,易清洗特性,墙不用年年刷,哪儿脏了用正确的方法擦洗掉就可以了。除了这些功能之外,雅图士纳米液体壁纸还具有不开裂,不起皮;优异的耐洗刷功能,弹性好;抗老化,使用寿命长的特点,尤其适用于内墙防霉、除臭和装饰。
  有了雅图士纳米液体壁纸,从此以后,您再也不用担心装修污染有害身体健康了,她把大自然搬进家里,让您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大自然清新气息。雅图士纳米液体壁纸,营造良好家居环境,享受健康时尚生活!
来源:天下商机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