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缝制机械协会CISMA2009高峰论坛成功举行

   去年爆发的金融危机,给中国缝制机械行业带来了很大的压力,面对这次金融危机所引发的产业调整,无论是协会还是企业,都要认真思考新形势下的发展之路。在这样的背景下,CISMA2009高峰论坛 9月 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W3号展馆东侧夹层(W3-M10)隆重开幕,此次论坛围绕着“危机、转机、时机” 的主题展开,从大纺织的概念出发,分析了世界范围内的产业发展现状、布局结构及趋势走向,给缝制机械行带来了新挑战、新要求和新机遇,为企业了解行业宏观发展情况提供了极具参考价值的信息。 
    本次论坛由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常务副理事长何烨主持。为了从产业链的角度剖析产业发展现状,预测发展趋势,提供发展思路,主办方特意邀请了中国纺织经济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新闻发言人孙淮滨就“中国纺织服装工业调整升级为缝制机械工业发展带来新机遇”为主要内容做了精彩演讲。受世界金融危机的影响,中国纺织服装业步入了高速升级的关键时期,孙主任的发言详细剖析了纺织行业的格局在这个过程中所发生的变化,《纺织工业调整和振兴规划》的精神实质及其所起到的作用,调整中的纺织服装业对缝制设备的需求所产生的变化和其中孕育着的新机遇。 …… [阅读全文]

中原城市群·金融发展论坛在汴举行

记者朱朝星报道 中原城市群·金融发展论坛10月24日在我市举行。市委副书记蒋益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炳伟出席论坛。
出席论坛的还有金融时报社社长汪洋、人行研究局副局长易诚、省政府金融办主任孙新雷、省金融学会会长计承江、河南银监局副局长齐见兴、河南保监局副局长赵庆含等。
此次论坛以“协同、整合、创新”为主题,由省金融学会、金融时报社、省政府金融办共同主办,开封市人民政府协办。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炳伟致欢迎词。他说,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金融发展的程度,直接影响到一个区域经济发展的速度和质量。加快中原城市群建设和发展离不开金融的支持,促进金融在中原城市群的协同创新发展、加快金融一体化进程是提高中原城市群整体经济水平、增强城市群区域竞争力的必然选择和重要途径。
吉炳伟指出,开封作为中原城市群核心城市,随着省委省政府加快中原城市群建设、推进郑汴一体化发展的步伐加快,正日益成为中原城市群最具活力的经济区之一。此次论坛的举办,将进一步加强我市与金融界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我省金融业和开封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必将有力推动中原城市群经济,特别是金融业实现新的跨越发展。
论坛上,部分金融机构与会嘉宾进行了以“协同、整合、创新”为主题的演讲。 …… [阅读全文]

中国国际医药(工业)展览会在沪举行

   由第14届中国国际医药(工业)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中国医药工业国际论坛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本届医药(工业)展展出面积达2万平方米,来自近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逾400家参展商齐聚展示,其中德国国家展团在本届展览会中扩大了展示面积,组织并带领80余家德国企业前来展示,日本企业也以展团形式亮相本届展览会。展会还特别推出了中国国际药用辅料及包材展览专区。
    本届展会由中国医药国际交流中心和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得到了国际制药工程协会(ISPE)、国际药用辅料协会(IPEC)、德国机械工业制造协会食品与包装机械专业协会、英国加工与包装机械协会(PPMA)等多家海外机构的大力支持。
    备受瞩目的2009国际制药工程中国大会和2009药用辅料风险控制和管理国际研讨会与医药(工业)展同期举办。其中,国际制药工程中国大会将就洁净空调系统与环境控制、优良自动化生产规范、清洁验证、制药用水、调试与确认应用、无菌药品生产设施等六个专题举办分组论坛。邀请了来自国家药监部门官员、美国FDA官员以及ISPE、IPEC等中外知名企业的专家到会演讲,并与参会代表就共同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讨论。
    医药(工业)展自1996年举办以来,已发展成为在国内外医药领域最具权威性、代表性和影响力的知名展会,为中外企业搭建了相互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为中外客商拓展新市场、开发新产品提供了大量的信息和商机。这一展会2005年通过了国际展览业协会的审核,成为目前中国同类专业展会中唯一获得Ufi认证的国际性展会。(完)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中国-东盟金融合作与发展领袖论坛闭幕

   为期两天的中国—东盟金融合作与发展领袖论坛,今天在广西南宁市圆满闭幕。论坛讨论通过了《共同宣言》,为加强中国—东盟金融合作提出了新的机制安排,为今后中国—东盟开展金融合作明确了方向。
  围绕“深化交流与合作,建立中国—东盟金融服务平台”这一主题,来自中国与东盟各国及欧美驻亚太区域的金融界人士分别就“在金融危机下如何推动中国—东盟区域内金融合作与金融创新服务”、“金融机构如何为企业提供更全面的金融支持”、“如何推动区域内投融资合作”全面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中国—东盟金融合作与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就深化金融领域的务实合作,共同抵御国际金融危机、建立有利于中国—东盟经贸合作的金融服务体系,促进中国与东盟间的贸易与投资的便利化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广泛共识。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苏宁说,目前,中国和东盟都处在金融快速发展的阶段,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这次国际金融危机发生后,中国和东盟国家深化金融合作的共识进一步增强。人民银行将在坚持平等互信的原则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东盟各国的中央银行的对话和协调,推动区域金融合作向纵深化、多元化方向发展。中国人民银行将与其他银行一道致力创造稳健和充满活力的机制,推动本地区经济的可持续增长。
  在金融合作方面,老挝政府意识到开放与融合是非常有效的。老挝中央银行行长普佩·坎普冯说,要加强合作,老挝需要在多边和双边的层面上融入到区域合作中,老挝正在准备加入世界贸易组织。老挝中央银行已与中国人民银行和国家…… [阅读全文]

第五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5日开幕

11月5日,第五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将在北京展览馆正式开幕,银行、基金、证券以及保险众多金融机构汇集于此。4天时间里,来自金融机构的3000位金融客户经理、理财专员、客服人员将为市民现场提供服务,解答企业融资,关注百姓理财,分享投资策略。
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开幕式、中国国际金融年度论坛、2009中国国际资本市场论坛、中小企业金融服务论坛等活动也将在博览会期间举行。包括世界传奇投资大师安东尼·波顿在内的众多国际投资大师、经济学家也将出席活动,并探讨全球经济复苏与中国金融发展、新兴市场机会、金融中心城市建设等热点议题。
与往届相比,本届金博会展会规模再创新高,总展出面积达2.3万平方米,启用北京展览馆全部12个展馆,参展机构超过130家,是国内展出规模最大、参展机构最全、活动最为丰富精彩的一届金博会。
中小企业也将得到切实帮助,金融机构将集中展示针对中小企业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并由中小企业部的专业人员现场为观众解答有关融资、信贷、财务顾问、电子银行等问题。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