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国电集团朱永芃乔保平高嵩赴新疆区域调研

《职业经理人周刊》

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朱永芃,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副总经理乔保平,副总经理高嵩在新疆区域调研。调研期间,朱永芃、乔保平、高嵩参加了集团公司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深化投资建设新疆电力能源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仪式,与自治区领导进行会谈;朱永芃、高嵩与阿克苏地区和伊犁州政府领导进行座谈,并赴国电库车发电有限公司、艾比湖工程和国电新疆吉林台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考察;乔保平赴国电新疆红雁池发电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
 
    5月18日,集团公司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在乌鲁木齐市签订了深化投资建设新疆电力能源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朱永芃、乔保平、高嵩出席签字仪式。签字仪式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府主席努尔·白克力与朱永芃、乔保平、高嵩进行了亲切的会谈。
 
    18日,朱永芃、乔保平、高嵩出席新疆公司工作汇报会。会上,朱永芃从四个方面对新疆公司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一是重战略、重规划。新疆公司的发展战略始终比较稳定,循序渐进,充分体现了“积累资源、科学规划、重点部署、分步实施、良性滚动”的发展思路。二是发展较快,效益很好。虽然在成立之初条件有限,但新疆公司却实现了效益与规模同步、快速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三是综合开发步伐较快。新疆公司在战略资源方面,突出了可再生能源和新能源的开发利用,在水电、火电、风电、煤炭以及太阳能、煤化工等方面均取得显著成效和可喜突破,布局合理,考虑全面,正在朝着打造综合性能源企业的目标迈进。四是关系协调出色。与当地政府沟通顺畅,在发展当地经济的同时,也推进了公司的发展,在“特别注意以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为主导的新型产业、特别注意占领可再生资源、特别注意向综合性能源企业转型”方面作出了表率。
  
    朱永芃表示,集团公司将把新疆公司作为资源和新能源的战略发展基地,将新疆公司率先建成集团在国内一流的综合性省级能源公司,并针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根据新疆发展的新形势,进一步调整、完善新疆公司的发展战略规划,继续加大力度,建成集团公司以资源类和新能源为特点的战略型企业,成为集团公司的战略储备和战略发展基地,不仅要保证新疆公司的发展,还要辐射周边,支援全集团。二是要以创一流、上水平为目标,进一步提高新疆公司的经营管理水平,努力把新疆公司建成资源丰富、管理先进、效益优良、布局合理、辐射力强的国内一流综合性能源公司。三是要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根据当前新的形势和国内、国际的能源、环境现状,积极关注国际动态和国内政策导向,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公司领导班子要多方听取意见和建议,加强沟通、交流、协商,团结一心,进一步将强领导班子的建设;要注重安全与稳定工作,既要保持良好的安全生产局面,又要保持员工队伍的稳定,为新疆地区的政治稳定作出贡献。

    会上,乔保平希望新疆公司按照朱总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变要求为现实,在新疆公司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取得良好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解放思想,联系实际,明确战略定位,强化经营管理,创出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5月19日和20日,朱永芃、高嵩先后与阿克苏地区和伊犁州政府领导进行座谈。在详细了解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朱永芃就国电在疆的战略设想,在阿克苏地区、伊犁州的水电、火电、煤矿、太阳能、煤化工等在建、前期项目的进展及规划与地区领导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对新疆的发展条件归纳为“三好”:资源好、政策好、人文好,表示对在疆的投资建设充满信心。
 
    5月19日至21日,朱永芃、高嵩先后赴国电库车发电有限公司、艾比湖工程和国电新疆吉林台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考察。库车发电公司是南疆重要的电源支撑点和最大的火电厂,吉林台公司是地处祖国最西部、新疆最大的水电站。考察中,朱永芃对新疆公司所属企业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疆区域近年来的工作卓有成效,尤其是各级干部员工,在艰苦的条件和特殊的环境下,扎根边疆,艰苦奋斗,脚踏实地为集团公司建功立业,有很强的事业心。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西北分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鞠雯静 董晓明 王志祥)

来源:国电集团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