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王晓初致手机商亲笔信:建议加大3G终端合作

《职业经理人周刊》

据手机厂商相关人士透露,CDMA手机厂商高层近日均收到一封来自中国电信总经理王晓初的信,这位中国电信的掌门人在信中表示,3G互联网手机必将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载体,也将为手机公司赢得市场商机。他呼吁,各手机厂商与中国电信一起扩大3G终端销售,全面开创3G终端事业的美好未来。

王晓初应该说是对3G终端最热心的一个运营商掌门人了。此前的6月底,非常低调的王晓初亲自出席了“天翼3G终端高峰会”,并且做了很长篇幅的脱稿演讲。针对3G手机大好形势下厂商供货不足,其当时向厂商提问“在座各位是否汗颜”,这一话语已成为业内的经典语言。

而更早前的今年1月,王晓初曾亲自召集四家手机巨头负责人参加集体会见。这4家手机巨头包括四大国际品牌厂商诺基亚、摩托罗拉、三星、LG;后来,王晓初又会见了四大经销商的一把手,包括中国邮电器材集团、深圳爱施德、普天太力上级公司中国普天、天音通信等公司的掌门人。由此可见,王晓初对CDMA终端的重视。

此次王晓初向手机厂商亲自发信则是缘于中国进入3G元年、中国电信3G手机全面上市的大背景。此前,根据统计,自4月中旬放号至6月下旬,中国电信已累计销售3G手机10万部、3G上网卡100万个、上网本3万台。随后,中国电信天翼终端公司启动了360万部千元天翼手机的采购。

据了解,王晓初在信中也提到了3G时代对人们的通信需求带来的深刻变化,3G互联网手机也将成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载体,这也将成为正在蓬勃发展的服务业的重要支柱,也为手机公司抢先未来竞争制高点提供了绝佳的历史机遇。

最后王晓初在信中也表达了中国电信与产业链发挥合力的决心,表示要与手机企业一道,丰富天翼3G终端品种,全面开创3G终端事业的美好未来。

来源:腾讯科技  文/杨忠雄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