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Twitter将融资1亿美元 估值达10亿美元

《职业经理人周刊》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微型博客网站Twitter将在新一轮融资中筹资1亿美元,标志着在它产生首笔大额收入之前就将得到投资者10亿美元的估值认可。

  据了解Twitter的知情人士透露,纽约风险投资公司Insight Equity Partners正牵头组建一个由Twitter新老投资者组成的财团,为该公司提供新的资金。Twitter有3000多万用户,他们可以通过互联网或手机,在这个快速增长的通信网站上发表140个字符长度的内容更新。

  此次融资将是Twitter今年的第二次,机构投资者以及大型媒体、互联网和电信公司均表现了极大的兴趣。

  “他们当然没有必要(筹集更多资金),”一位熟悉该公司的人士说。

  这位人士补充称,此次交易最快将于今天公布。

  新一轮融资将使Twitter的融资总额达到1.55亿美元——对一家没什么收入的初创公司来说,这是一笔很大的金额。

  该公司在今年2月进行了首轮融资,从Benchmark Capital和Institutional Venture Partners筹得3500万美元。这轮融资对Twitter的估值为2.5亿美元左右。

  上周有传闻称,Twitter寻求再融资5000万美元。但据媒体报道,外界对其股份的需求十分庞大,因而该公司将融资额提高了一倍。

  据《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报道,新的投资者中还包括基金管理公司T. Rowe Price。

  现有股东中的风险投资机构Spark Capital和Institutional Venture Partners也参与了新一轮融资。Twitter将此次融资对象锁定为金融投资者而非战略伙伴,将在今后给它带来更大的弹性空间。

  相比之下,Facebook决定接受来自面向东欧和俄罗斯的互联网企业Digital Sky Technologies的2亿美元投资。

来源:和讯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