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江苏:第二届旅游商品博览会10月24日-26日举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旅游商品作为旅游资源的一部分,在旅游业发展中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是旅游产业链的重要关联产业。目前,全省旅游商品设计、生产、销售企业已具相当规模。为落实国家旅游局和江苏省人民政府签署的《建立局省紧密合作机制备忘录》的有关精神,拓展旅游产业功能,推动旅游商品创新,促进内需增长,由江苏省旅游局和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江苏第二届旅游商品博览会将于10月24日-26日在常州月星集团举行。 

据悉,本届博览会将集中展示省内具有鲜明特色、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旅游装备品、旅游纪念品和旅游食品。具体包括含旅游户外用品、旅游汽车装备品、旅游运动器材在内的游客旅游用品;含房车、滑板车、摩托艇等旅游交通工具;含公园游乐设施、室内注销设施等游艺设备;含园林机械、景观雕塑、景观小品设计等园艺设备;含酒店厨房客房餐厅用品、酒店智能设备、酒店装饰用品等酒店用品;含旅游时尚奢侈品、旅游数码产品等旅游时尚用品;含酒店服装、导游服装、旅游特种装、旅游休闲装等旅游服装;含民族旅游纪念品、地方旅游工艺品、礼品包装品等旅游纪念品以及包括老字号食品、地方特产、航空食品等旅游食品。 

本届博览会上,全省旅游界、工艺美术、资深新闻记者等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还将评出“江苏省旅游商品博览会最佳组织奖”和“江苏省旅游商品”的金奖、银奖、优秀奖。由市民直接评选出的50个“最受欢迎的江苏旅游商品”奖也将当场揭晓。 

与此同时,首家“江苏旅游装备品集散中心”也将落户常州,并在博览会上正式挂牌。据相关人士透露,旅游装备品集散中心申请城市必须具备旅游业发展快、潜力大,创新力强;旅游装备品产业发达,门类全、规模大、品牌优;政府对建立“江苏旅游装备品集散中心”高度重视,并给予政策和资金上的扶持;有实力雄厚的企业作支撑,建立“中心”的企业能提供建筑面积不少于1.5万平方米、层高不底于8米的场馆,能为入驻人员提供办公、食宿、停车等配套设施;建立“中心”的企业能出台优惠政策,扶持入驻企业、培育市场,交通便捷,有机场、铁路、高速公路和水路交通网络等一系列条件。常州建立江苏首家旅游装备集散中心,开启了我省旅游装备品的新纪元,也为将来建立国家旅游装备品生产基地、物流基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作者:苏旅)

来源:中国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