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英国顶级贵族的奢华生活

《职业经理人周刊》

  日前,英国老牌贵族杂志《Tatler》迎来300岁生日,为此专门组织一场公爵聚会,英国目前仅剩的24位非王室成员公爵中的10位欣然赴会。这是自1953年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加冕礼以来,英国最高贵、最值钱的一场宴会。与会者只有10位,但他们的资产总值20亿英镑(约合人民币218亿元)、所拥有房产面积达34万英亩(13.8亿平方米);更受瞩目的是,他们头顶英国公爵光环,10个家族的贵族史加起来已有4505年。

  英国公爵是“濒危动物”

  在君主制最繁盛的乔治时代,英国有40位非王室成员公爵,到现在只剩下24位。而且,当今君主已不打算授予更多公爵称号,换言之,英国公爵的数量是有减无增,等于濒危动物。这24位公爵中,有些年事已高行动不便,有些身在国外无暇归来。最终,有10位公爵出席了设席伦敦俱乐部的《Tatler》300岁晚宴。除了10位公爵,历史学家安德鲁罗伯兹也获邀来到晚宴,他负责将这次盛会记录下来。罗伯兹认为公爵已经是“濒危动物”,“因此我当面对他们说——不管是否礼貌,”罗伯兹说,“‘你们要多多生养,让家族可以延续下去’。”

    56年来最隆重的公爵聚会

  《Tatler》的编辑卡特琳奥斯特勒表示:“我们想用这种方式纪念300周年,今晚最棒的是,这个房间里坐满了真正的公爵!”据了解,自从1953年伊丽莎白二世加冕礼以后,还未举行过如此隆重的公爵聚会。

  在英国,公爵是仅次于国王或亲王的最高级贵族,王室成员以外的公爵,只授予极少数影响力非凡的人物。他们或因战功显赫、或因政治手腕、或因富可敌国而获颁爵位。

    10大公爵个个豪过人

  这批公爵个个都富得流油,年纪最大的是第8世威灵顿公爵亚瑟威尔斯利,94岁;最年轻是第13世阿盖尔郡公爵坎贝尔,41岁;公爵头衔最久远的是第18世诺福克公爵爱德华费扎兰-霍华德,家族于1483年获得该称号;身家最丰厚的是第13世贝德福德公爵安德鲁罗塞,资产达4.89亿英镑,拥有房产23000英亩(9300万平方米,相当于1.3万个足球场)。虽然英国公爵已没有政治特权,但他们不少人还活跃在政治舞台上。如世袭马塞尔伯爵的诺福克公爵,他目前仍是英国国会开幕的召集人,并负责君主加冕事务。

     镀金镶钻喊价156万

  10月8日,一位全身撒满金粉的模特在布拉格展示奢侈生活杂志“王室报道”的特别版。这本封面由金字打造,字母“R”镶满钻石的特别版杂志将被拿来拍卖,预计能拍得约2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6万元)。这个出价不仅仅能拿走这本金闪闪的杂志,还“赠送”这家杂志一年的订阅,一年内出游世界各地4次的机会以及能够使用私人直升飞机12小时。组织者希望能借此登入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世界上最昂贵的杂志。

   11万颗水晶打造最贵的自行车

  10月8日,2009年度自行车展在英国伦敦市中心开幕,这个可爱的小孩骑着辆儿童车,旁边是一辆镶嵌有超过11万颗施华洛世奇水晶的自行车,该自行车由英国设计师本威尔逊设计制造,成为了英国制造的最昂贵的自行车。

来源:信息时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