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美国西氏医药投3000万美元在华建厂 四季度投产

《职业经理人周刊》
    全球最大的注射剂药物给药系统及部件制造商之一——美国西氏医药服务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ST,以下简称西氏)宣布,位于上海青浦工业园区的注射模具工厂正式落成,这是西氏公司在中国的首家工厂。预计将于2009年第四季度正式投入生产。

  西氏青浦工厂总投资额约3000万美元。据西氏方面透露,未来3~5年内,投资额将在8000万美元以上。

  西氏公司中国区域经理华雄坦言,目前西氏在中国医药注射包装市场上占有份额并不高,大约3%~5%。“中国工厂建成之后,开始本土化生产,预计这个数字可以翻一倍。”

  西氏总裁艾迪文表示,“中国是医药产业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医药市场每年以25%~35%的比例增长,这对于我们是巨大的机遇。”据透露,过去5年里,西氏在中国的业务增长了5倍。此外,一些和西氏合作的全球知名医药企业纷纷在华开设工厂,与这些公司加紧合作,也是西氏决定在中国建立自己的工厂的原因。

  据了解,目前西氏在北美、欧洲的业务是其营收的两大主要组成部分,而亚太地区仅占有10%左右。艾迪文预计,在未来20年内,该公司亚太地区的业务比重将逐渐增减,未来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将各占1/3,中国市场将占有很大比重。他透露,下一步还计划在印度建立工厂。

  一位医药包装业内人士向记者表示,国内医药包装领域也有不少品牌,再加上西氏价格相对较高,未来西氏在中国输液市场还将面临激烈的市场争夺。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肖晓芬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