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通用电气计划拆分NBC 交易估值达300亿美元

《职业经理人周刊》
    据路透社报道,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本周五表示,通用电气计划联合美国最大的有线电视运营商Comcast Corp公司对美国国家广播环球公司(NBC Universal)进行拆分交易,相关谈判正在进行中。

  据这位消息人士称,通用电气与Comcast Corp公司已经就NBC的交易计划进行了评估,预计交易总额将达到300亿美元,其中包括NBC约90亿美元的债务。

  据悉,通用电气与Comcast公司计划对NBC进行联合持股。按照通用的计划,Comcast公司将持有NBC的51%股权,获得实际控股权;而通用电气将获得剩余49%的股权,Comcast公司为此将支付40亿美元至60亿美元的现金。此外,Comcast公司将获得拆分后的NBC旗下资产,包括Bravo,及E!、高尔夫频道等资产。

  但是据报道称,通用电气的股东对交易案存有分歧。一些股东认为通用没有必要持这么多的NBC股份,应该继续减持NBC股份。目前,通用持有NBC约80%的股份,此次交易通用的目的很明确就是要减少持股权。

  目前,相关谈判还在进行中,有消息称通用电气希望在未来三周内达成交易协议。

  消息传出后,Comcast公司的股价再次下跌了2.7%,其股价已经持续下跌了将近10%。

来源:和讯网 作者:双刀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