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09全球旅游度假论坛将于11月在香格里拉开幕

《职业经理人周刊》
    11月8日,2009全球旅游度假论坛将在云南迪庆开幕,论坛主题为“进入旅游度假新时代”。这是国际旅游营销协会继博鳌国际旅游论坛、世界旅游精英峰会和世界文化旅游论坛之后的又一品牌国际会议。

    全球旅游度假论坛是由国际旅游营销协会和联合国挚友理事会共同创办的高规格、国际会议,其宗旨是“发布国际前沿理论、探索度假最新趋势、整合行业强势资源、促进产业优化发展”。

    本届论坛由云南迪庆州人民政府与国际旅游营销协会和联合国挚友理事会联合主办,其主题是“进入旅游度假新时代”。本届论坛将特别邀请来自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瑞士、西班牙、美国、马尔代夫、斯里兰卡、新加坡、中国香港、日本、韩国、越南、缅甸、印度、尼泊尔、俄罗斯、法国、芬兰等30多个国家的代表出席,与来自中国境内的旅游度假城市、旅游度假景区、度假酒店、旅游度假产品服务商、旅游度假装备、中外媒体等业界精英人士等200多位嘉宾出席。

    据介绍,经过论坛组委会对中国境内城市的综合考察,全球旅游度假论坛最后确定选择在迪庆香格里拉举办,有三点原因:一是香格里拉具有世界级旅游度假的知名度;二是迪庆州作为中国“大香格里拉”的核心区和精华段,无论是绝美的自然风光、淳朴厚重的藏族风情,都令使人神往;三是迪庆州人民政府对本届论坛的举办予以的高度重视。

    据悉,参加本届论坛的嘉宾将统一在云南丽江古城报到,统一前往迪庆香格里拉。届时,迪庆州将举办以表现藏族风情和香格里拉魅力的文艺晚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