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环球旅讯将于12月举办“2009中国旅游分销高峰论坛”

《职业经理人周刊》

   在全球航空旅游业陷入全面衰退的情况下,中国市场成了唯一的亮点:根据民航局和旅游局公布的统计数字,中国民航上半年旅客运输量达到10721.8万人,同比增长了16.4%;国内旅游人数达十亿人次,同比增长12%;中国公民出境旅游人数达2255万人次,同比增长1.1%。与此同时,中国航空旅游业的四大巨头国航、中航信、如家酒店、携程网相继发布优异的财务业绩,他们的高速增长预示着中国旅游业的无穷潜力。

  对于众多的跨国旅游公司来说,中国市场已不仅仅意味着未来,而且已成为带领欧美企业走出危机的救命稻草。而旅游企业在中国将遇到哪些风险和挑战?而国内外旅游公司在进入中国市场时又应采取什么样的策略?

  秉承“专业、高端”的原则,中国领先的旅游资讯网站--环球旅讯(www.traveldaily.cn)将于2009年 12月2日-3日在深圳华侨城茵特拉根酒店举办第二届“中国旅游分销高峰论坛”。

  本次论坛将重点关注国际化的旅游公司进入中国市场的策略、新兴的分销渠道对携程等其它行业参与者的挑战、传统旅行社应如何进行变革、航空业重组将如何影响竞争格局等热点议题;通过嘉宾演讲和座谈、CEO访谈等形式,从不同角度探索中国旅游业的发展机会,洞悉新技术、新应用、新模式对行业的影响和机遇。

  据最新消息,论坛已邀请到携程CEO范敏、艺龙CEO 崔广福、Expedia副总裁 Cyril Ranque、Priceline副总裁Glenn D. Fogel、Abacus CEO Robert Bailey、无限讯奇(12580)总裁龚宇、达美航空中国区总经理Sandeep Bahl等20多位国内外业界领先公司的高层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

  本届论坛预计将有超过400名国内外业界高层齐聚一堂,在深入探讨和分享的同时,论坛组织者还将安排一系列的交流活动,为参会者提供密切沟通、了解、洽谈的绝佳机会。此外,本次论坛还特别为中国地区航空公司和酒店提供了特别参会折扣,仅需1200元。

来源:环球旅讯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