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09全球 LP 中国汇高峰论坛11月即将召开

《职业经理人周刊》
    知名私募股权投资媒体和综合服务机构金融街 PE 资讯,在欧美等国风险投资协会的大力支持下举办的"2009全球 LP 中国汇高峰论坛"将于2009年11月在北京举行。

    在经历了一场世界性金融危机的洗礼后,私募股权投资(PE)业内 GP 和 LP 的关系发生逆转,不少风投缺乏后续资金,设立新基金出现了募资困难。但中国经济快速复苏,以及创业板钟声即将敲响,中国 PE 市场又重现活力,使得更多的国际 LP 关注着这块投资热土。"2009全球 LP(投资人)中国汇"就是以推动中国与国际 PE 界的密切交流和良性互动为目标,营造业界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顶级基金出资人(LP)盛会。

    此次论坛将以"高端、隐秘"为主要特色,汇集国内外 PE 领域颇具影响力的重量级人物参加,包括中外知名投资机构,如社保基金、保险基金、大学基金、政府基金、创投基金、私募基金、投资银行的 LP/GP、以及政府监管部门的高层领导和成功的企业领袖。

    届时,峰会将为海内外主流 LP 提供自由私密的交流空间,同时也将积极创造 LP 与相关监管部门互动的机会。嘉宾们将通过专题演讲、高层对话、圆桌会议、私密酒会等形式,就国际及中国私募股权投资市场的现状和趋势;国际 LP 群体在新兴市场和成熟投资市场的选择和资产配置,如何看待中国投资市场机遇与风险预期;中国 LP 群体如何形成和高效运行,如何选择顶尖 GP 基金和预期回报管理等中国金融业发展的前沿问题进行深层次研讨。
来源:美通社(亚洲)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