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行业动态

准奢侈品放低身段 网络名品特卖吸人眼球

《职业经理人周刊》
正在用午餐的海霞收到一条短信,“兰蔻的彩妆2折起,原价225元的唇彩限售65元;施华洛世奇的水晶7折起,原价850的坠饰限售612元,还可免费快递;BOSS的T恤4折起……即刻登录走秀网。”

  这是招商银行(600036,股吧)携手华南区最大的时尚购物网站走秀网,从8月14日推出的“名品特卖汇”,也是首次众多国际名牌在中国网路通道集体打折,以“特卖”的形式亮相。

  无独有偶,华南区首家高档消费品购物网站广购网,也正借自身在银行支付方面的优势,玩转高端受众。

  网络“名品特卖”吸人眼球

  来自世界奢侈品协会的数据显示,目前进入中国的奢侈品牌有186个,只占全部奢侈品牌的30%,至少有一百个国外奢侈品牌排队等着要进中国。而对于这些“新兴”的奢侈品牌而言,要让中国消费者了解它们,最方便有效而且成本最低的渠道就是网络,尤其是中文网站。

  号称是“中国目前最大的时尚类B2C购物网站”的走秀网,近日启动“名品网络购物通道”,将Coach的包包、兰蔻的香水,CK的T恤,施华洛世奇的水晶等等近1000个全球时尚品牌资源整合在一起,在国内网路通道推出“名品特卖”,大揽消费者在线购买。据悉,走秀网与国外的一线品牌供应商实现无缝对接,“我们可以保证网络销售的奢侈品、高档商品全部是正品。接下来,我们会着力拓展尝试进入中国大陆、成长空间较大的奢侈品牌。”负责奢侈品运营的徐生说。

  奢侈品也大倡“分期付款”

  而华南区首家高档消费品购物网站广购网,也在广州摇旗呐喊。广购网总经理肖晓向记者透露,消费者可以在线购买迪奥、古琦、爱马仕等数十个奢侈品牌的1000多种商品。“我们与中国银行(601988,股吧)、工商银行(601398,股吧)、广发行、兴业银行(601166,股吧)紧密合作,为顾客提供分期付款服务,而且是零手续费零利息,可以满足网购奢侈品的主要消费人群———白领及相近收入阶层的消费需求。”肖晓说。

  与一般的网站相比,这类提供部分奢侈品牌商品在线购买的网站,更注重设计和创意。上海锐奁服饰公司副总经理石磊认为:“奢侈品牌希望通过线上售卖为人们提供一种全新的消费体验,比如定期发送网络宣传册,不定时的手机优惠播报,这些特色服务让消费者感受到从奢侈品门店无法获得的便利。”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肖昕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