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行业动态

地产市场回暖企业高薪抢人

《职业经理人周刊》

  记者了解到,今年的地产人才需求量比去年明显上升,薪酬也回到了2007年的水平,以高薪来争抢人才。

  市场回暖人才需求量加大

  “去年下半年地产的招聘基本上都停了,只有大规模的裁人。”才富猎头艾朝军告诉记者,进入今年上半年,东莞地产企业招人又有了上升的趋势,企业开始招人扩张,“不过还是比不上2007年那么火。”

  东莞市幸福花苑开发有限公司营销部经理王露涓介绍,该楼盘预计9月将有300套小户型产品上市,现有人手不够,只能先招聘和培训。

  新项目启动 人才流动加剧

  在人才的需求方面,以策划、营销类人才需求为主,此外,由于新开工项目增多,项目负责人、营销总监等需求量也大增。

  林先生原先是东莞地产公司的策划师,三个月前,他辞职到广州寻找工作,但没多久又回到了东莞,成为一个商业地产项目的负责人。他告诉记者,目前新开工项目增多,需要许多有能力的项目负责人,对于有一定工作经验和能力的地产从业人员来说,是个好机会。

  年薪在20万~100万元

  此外,由于去年大部分企业调低薪水,今年上升的薪水更加能吸引住应聘者的目光。据介绍,目前招聘薪水已经恢复到2007年的水平。

  艾朝军介绍,随着一些新项目的启动,除了普通的营销人员外,高层人员需要得比较多,如营销总监,总工,项目负责人,年薪在20万~100万元左右。“现在基本上恢复到2007年最高水平了。”(记者蒋幸端、潘勤毅)

来源:广州日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