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职场观察

通过案例分析你的钱途

《职业经理人周刊》

      有人很看重钱,有人说自己不看重。但有一点不可否认,站在市场的高度,一件商品的价格就是它实际价值的一种反映,在市场化的职场的每个职业人也一样,都有自己的价值和价格。价格将会随着价值的变化规律性变化。不要说我们不看重钱,只是我们不为钱而工作罢了,但是钱能够客观反映我们的职业价值走向,让我们随时把握自己职业脉搏,真正从前途的发展指导"钱"途,达到持续增值的效果!  

  根据可锐职业顾问中心调查显示,在2004年前三个季度的来访咨询者中,因为薪资问题引发跳槽的占到八成以上,其中中层职业白领占到62%。但是经过分析之后,我们震惊地发现,希望通过跳槽实现薪资大幅提升的职业白领中,竟有70%的人职位目标锁定失误或偏差,职位价值分析结果显示,拿到高薪OFFER的人中有很大一部分比例缺乏新竞争力支持,陷入职业危机潜伏期。 

  "钱"途的方向的确迷惑了我们职业白领,让他们对未来失去了坚定的方向。也希望那些已经拿到"高薪"OFFER的职业白领们能够回头客观评价自己的新工作,是不是真的能够实现持续的升值。

  职场案例:

  Julia今年二十七岁。三年前,Julia在新西兰拿到金融硕士回到上海。回国后她进入一家知名投资公司工作。刚进公司的时候,Julia主要是做一些协助工作。仅用了两年时间,Julia的能力和职业素质得到了认可,被提升为项目主管。Julia在主管位子上的工作表现仍然非常出色,接连为公司拿下了几个大的合作项目,公司也对Julia的优秀赞不绝口。并且在这个阶段中,Julia考下了CFA(注册金融分析师)一级。

  努力的付出总是会得到肯定的,公司对Julia的取得工作成绩非常满意,在经过公司高层的严格审查之后,Julia通过升职考核,被提升为投资项目部经理助理。虽然是个助理性质的职位,但是能够在一个更大的平台锻炼自己,而且助理的工作并不是很忙正好可以有时间。

来源:可锐职业顾问中心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