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胡锦涛将赴美出席四大峰会

国家主席胡锦涛将于21日至25日赴美国参加联合国气候变化峰会、第六十四届联合国大会(下称"联大")一般性辩论、安理会核不扩散与核裁军问题峰会,以及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三次金融峰会。
中国传媒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学术委员会齐勇峰在“亚洲传媒论坛”上表示,规划出台,一方面使文化产业真正成为国民经济的一个重要产业部门,另外一点是表明了实现文化产业超常规发展的机遇期已经来临。
两年前达沃斯论坛上和英特尔同时投资大连的还有英电信、花旗银行和渣打银行等一批国际级大企业。不仅仅是在达沃斯论坛,事实上Olivier Sichel的故事在中国大地上几乎每天都在发生。
与传统商品、硬件的推广方式不同,互联网以“口碑”为最直接有效的推广手段,博客也不例外,口口相传一直都是博文浮出水面的最重要手段。传播速度之迅猛、传播范围之广泛令人惊叹。
中国酿酒工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在正在举行的第十九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期间表示,中国有望连续八年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啤酒生产国与消费国。
高速的经济增长和诱人的投资回报,令投资者多年以来对酒店业兴趣盎然,但由于政策转向和境外融资市场遇冷,中国的酒店交易在2008年跌至低谷,总交易额仅为3亿美元。
新中国成立六十年来,我国能源资源的开发生产与结构优化、综合利用与节约保护始终齐头并进,为国民经济发展、人民生活改善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由于新医改政策规定,今后药品集中招标采购将以省为单位,这意味一旦不能中标,将是对一个省医药市场的丧失,为此,一些药品生产、流通企业正积极“做好政府关系”,鏖战药品招标和配送。

船用灯具供应商的日子不好过,从一个侧面反映了整个船舶行业的低迷。在航运市场陷入萧条和船东资产大幅缩水以及融资渠道阻塞等多重因素的作用下,今年前7个月“订单撤销”和“合同重谈”的案例明显增多,中国造船厂手持船舶订单撤单压力增加。
随着全球经济危机深化,各界对商业地产忧心忡忡。尽管商业房地产以前常是给经济带来问题的领域,但到目前为止,与这场引发股价狂泻、消费信心垮塌和失业率高企的借贷危机相比,问题尚不太严重。

暴雨娱乐CEO
以前,各游戏公司都以谁家代理了某国外知名游戏为契机,而现在各个公司都把自主研发看成是企业未来的核心竞争力。就从最近来看,国内自主研发产品的竞争可谓已经达到白热化的阶段,像7月份国内就有30多款游戏上线,平均一天一款速度。所以自主研发肯定是未来发展的方向,近年来,政府对于国内自主研发企业更是大力的支持,不少企业在政府的扶持下前景一片大好,但代理这种模式不会被市场淘汰。
传立媒体广州分公司总经理
在马来西亚出生成长的林秀萍从事广告业已有12年了,她在马来西亚开始了她的广告行业生涯,这是她从事的第一个行业,也是到目前为止的唯一行业,十余载的广告行,使她对广告不但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而且具有相当深厚的感情。十二年来,无论走到哪里,她都在一站在广告行业中,与广告大队一起前进。97年,林秀萍来到雅加达,继续服务于广告业,然而由于地方动乱,她不得不离开该地。
英飞尼迪股权基金管理集团的创始合伙人
作为英飞尼迪股权基金管理集团的创始合伙人,Amir Gal-Or是国际私募股权基金管理人和风险投资家,曾是以色列空军F-16战机和特技飞行队的飞行员。21世纪伊始,他开始着手在中国开展业务,目前,Gal-Or先生和另一位合伙人一起管理着英飞尼迪股权基金管理集团,该集团旗下的Infinity I-China基金不久前还获得了以色列最大企业IDB集团与中国国家开发银行的投资,现在英飞尼迪股权基金管理集团管理着超过6亿美元的资产及45家企业。
柯达消费数码影像集团大中华区总裁
拥有132年历史的美国柯达公司,曾因发明感光乳剂而百年不衰,但在全球进入数码时代之后,柯达面临业务不断下滑的困境。于是柯达开始了一系列的改革:大幅削减职位、减少股票分红、将巨资注入数码业务等。直到2005年,这个“百年老店”终于完成转型,成为一家全新的数码公司,超过70%的收入来自于数码产品。对于刚上任柯达消费数码影像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十个月的陈志轩来说,要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带领柯达数码影像重现昔日的辉煌,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时尚生活中心总裁
“我的机遇或许比一般人要稍好一些,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到2002年间我参与的地产项目如今都成为了上海的地标项目。”黄瀚泓指的是让他感觉毕生骄傲的—“上海新天地”。但就在上海房产市场极其火爆的2002年,原本“钱”途似锦的黄瀚泓却急流勇退,毅然辞去了上海新天地首任总经理职务。“我要寻找属于自己的心。”黄瀚泓如今回想起当时心境已是一片坦然。

所有成功人士,都有一个突出的特征,就是生活的方向性,即始终携带着取得人生决搏胜筹的行动计划,无一不对自己随时随地的去向一清二楚。他们有目标也有行动,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也知道应该怎样去做。
在职场上,的确有春风得意、一马平川的人。但再顺利的人,也肯定有苦恼的时候。正常来说,职场不如意,十之八九。一般情况下,对于大多数人,如果连着两三个礼拜都能保持“阳光心情”,不生一点闷气,已经算是万幸的事情了。
创新工场的规模被李开复设定为110人,其中包括创业者,以及支持性的法务、财务和人事,采用谷歌内部对于创意项目的筛选模式。这些员工首先产生大批创意,然后在内部进行投票排序,李开复进行最后的评定,每年从中挑选出20个创意去尝试,然后经过测试再挑选出10个项目,最后一步筛选成立5个分公司。
继1月完美时空网络游戏开发和运营中心落户成都、6月成都博瑞传播出资逾4亿元收购成都梦工厂网络公司100%股权后,又一出网游并购在成都上演。最新消息显示,上海盛大网络公司已基本完成对网络游戏公司成都星漫科技的收购,据知情人透露收购价不低于1.4 亿元。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迪士尼尽管可以收购惊奇娱乐集团,却不能完全掌握该集团旗下影业公司过去与其他公司合作的电影版权。除了由惊奇影业独立打造的《无敌浩克》,惊奇过去曾与多家电影公司联手出品电影《蜘蛛侠》、《X战警》等,迪士尼方面与派拉蒙、环球等均确认这些角色短时间内都不能为迪士尼赚钱。
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安踏”或者“公司”)Q4 订货会订单总额同比增长约为25%,增长动力主要来自产品数量的增长,而平均售价基本保持去年的价格水平。回顾09 全年,公司头三个季度订单累计同比增长超过20%, 产品平均售价同比增长约为5%。
“汉庭走经济型酒店的“中心城市+好地段”路线,对物业位置要求较高,以前有其他业态如卖场竞争,现在它们扩张减慢后,以前拿不到的物业现在也可以拿到了。”对于超过现有规模的这个扩张计划,张拓告诉本报记者,汉庭将基本依靠现有酒店的“稳健现金流”及银行贷款,不打算“股权融资”。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