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浪淘金CEO周杰:迎接效果广告新时代

《职业经理人周刊》

    在中国互联网协会2009网络营销大会互联网营销创新发展论坛中,北京浪淘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CEO周杰发表了题为《迎接效果广告新时代》的主题演讲。他表示,网络广告时代所广泛应用的品牌广告如今在时代发展之中逐渐显露出种种弊端,缺乏行之有效的营销效果评估。市场急需能够在多变与波动的环境下依然坚挺的新型广告形式——效果广告,宣告崛起。  

  周杰认为伴随着数字媒体的个性化特性的发展、技术的不断创新改进以及大规模数据挖掘技术的突飞猛进,效果广告的技术障碍与环境配置已经得到了足够的呵护与配给,蓬勃发展只是时间问题。随后周杰介绍,效果广告具备足够的实力颠覆传统的广告观念,能够彻底摆脱预算控制、过程管理以及投资巨大的“三座大山”,让广告在“深入人心”的同时达到力所能及的便捷、优质。

    此外,周杰还详细介绍了浪淘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理念与发展愿景。“我们专注于效果广告,致力于通过先进的数据挖掘、人工智能、信息整合和流量分析等技术实现广告的精准投放和广告效果的成倍提升。”他强调,浪淘金效果广告平台是帮助企业在利用数字媒体像互联网、手机这样的数字媒体进行广告投放,按照广告产生的实际效果,像电话、订单或者下载这样的实际效果来收费的商业模式,力求通过精准营销的技术,锁定有需求的人群,从而达到比较高的性价比,突破传统局限。周杰预测,效果广告的普及不但会创造中国广告的新发展,同时也对互联网产业产生巨大影响——浪淘金精准营销平台能将原本难于直接投放广告的众多中小企业,可以通过其平台得以实现聚合,购买各类互联网网站的广告,间接成为这些网站的广告主。因此,该平台的崛起,对于搜索引擎、综合门户、垂直网站、互动社区、专业论坛及网民在内的整个互联网内容产业链和电子商务的发展都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将把中国互联网广告市场推向一个新的境界。

  按照周杰大胆的预测,这种“真正意义上的效果广告”将在未来占据国内互联网广告一半以上的市场。而眼下金融危机的巨大影响,导致国内中小企业市场竞争加剧,对于效果广告的需求与日俱增,因此,浪淘金发展的速度会比原先预想要快很多。

  对于这样一家由原Google之中最年轻的华人技术总监、李开复眼中的“Super Star”所创建的年轻公司,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它会为国内互联网广告市场带来新的思路以及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

来源:搜狐IT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