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09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9月4-6日召开

《职业经理人周刊》

 以“金融危机与汽车产业调整和振兴”为年度主题的2009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于9月4-6日在天津万丽泰达国际酒店举行,持续三天时间,邀请来自政府、行业及企业集团的高层领导,以更加多元化的会议模式围绕 “金融危机与汽车产业调整和振兴”的主题展开讨论。

论坛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报社和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联合主办,来自国内外的600余位政府官员、企业高层、专家学者和媒体人士汇聚于此,从不同的角度给发展中的中国汽车产业献计献策,为中国汽车产业尽快走出金融危机,由汽车制造大国迈向汽车产业强国奠定了坚实的基 ?萍疾坎砍万钢、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姚景源等领导出席了本届论坛。

同时,本届论坛参与嘉宾几乎覆盖了国内所有汽车整车生产企业、著名零部件企业和国际跨国公司和集团。出席本届论坛的主要企业高层有:长安汽车集团总裁徐留平、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李绍烛、北汽控股公司总经理汪大总、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传福、福特汽车公司全球副总裁葛致诺(RobertJ.Graziano)、标志雪铁龙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华日曼(CL[综述 图片 论坛]aude Vajsman)、日本丰田汽车公司专务董事佐佐木昭、菲亚特中国董事长孟斐璇(Franco Amadei)、康明斯集团全球副总裁曹思德(Steve Chapman)等约300余位全球汽车企业界副总以上领导。

此外,行业领导方面,除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五家主办单位领导之外,论坛还得到了行业老领导和知名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原机械工业部部长何光远、原科技部专职委员陈祖涛、中国汽车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张小虞及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陈清泰等老领导和专家也出席本届论坛。

来源:盖世汽车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