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地产中国新思维论坛启幕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09年8月18日下午,由地产中国网发起主办、SOHO中国协办的首场“地产中国新思维论坛”在北京朝阳门SOHO样板间举行。

  据悉,本次论坛以“豪宅饕餮VS.万元房荒”为主题,围绕中国楼市下半年的发展趋势而展开。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石屹、华远集团总裁任志强、中国房地产及住宅研究会副会长顾云昌作为论坛嘉宾激情论道,房地产资深媒体人、地产中国网总编辑谢红玲现场主持。

2009上半年,市场迅速回暖,信贷政策转向宽松,开发商腰包又鼓起来,房地产市场重新上演“地王争霸”、“房价攀升”。业内人士惊叹“地王回归”、“豪宅时代到来”。国家发改委数据显示,全国房价已连续五个月上升,北京城区五环内难觅单价万元以下新房,全市范围甚至开始出现中低价位住宅短缺的现象。

  “我们发现,在一线城市豪宅盛宴和万元房荒已形成鲜明对照,下半年的京沪市场供应有‘豪宅当道’的意味,而中档楼盘的存量和未来供应都不容乐观,市场供应似乎又面临着结构失衡的风险。这将引发怎样的民生问题?如何来化解?在当前不断变换的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下,买房人该如何判断投资机会?卖房者又该如何顺应或引导市场?这些都呼唤创新的思维。我们的论坛由此而萌生。”地产中国新思维论坛主办方负责人指出。

  地产中国作为房地产业的官方新闻网站,今后还将举办类似论坛,邀请政、学、商界人士一同探讨宏观经济与房地产行业乃至市场的热点话题,共启新思维。

来源:和讯独家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