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实录:新经济格局下的房地产投融资之道

  由中经联盟主持召开的中国房地产北京论坛——新经济格局下的房地产投融资之道论坛,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召开。活动邀请了来自政府、行业协会、市场一线的知名专家和学者,针对市场和政策形势,共同探讨土地与金融的专业话题。
  以下为现场图文实录:
  王佳一: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大家下午好!
  欢迎来到新经济格局下的房地产投融资之道高峰论坛,我是论坛的总串场主持人,我叫王佳一,来自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一会儿还有论坛的专业主持人,他们是李国平先生和章华先生。
  今年土地市场又开始恢复了新的繁荣,中国房地产行业俨然进入了新的快速发展期。所以,我替大家高兴。但是,一转折就会出问题,在这种繁荣背景后面,存在着月成交量逐渐下降,土地价格非理性增长问题,今天我们欢聚在一起,理一理思路,找一找方法,解决问题。
  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最具影响的组织之一,中经联盟今天主办这次高峰论坛,邀请来自政府、行业协会、市场一线的知名专家和学者,针对市场和政策形势,共同探讨土地与金融的专业话题。
  下面,我来介绍一下今天到场的各位贵宾:
  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秘书长钟彬先生
  富力天津地产董事长谢强先生
  人民大学土地系副主任曲卫东先生
  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部管理有限公司
  建行北京华贸中心支行行长杜玲女士
  北京交通大学金融证券学博士研究员杨振海先生
  兴业银行海淀支行行长黄盛良
  查理曼自办中国区首席代表张克俭 …… [阅读全文]

亚洲能源论坛纵论可持续发展

  传统能源需要改造升级,这是8月9日在广州开幕的首届亚洲能源论坛上传递出的信息。本届亚洲能源论坛以“能源革命:增长·绿色·合作”为主题,以建设绿色亚洲、和谐家园为使命。推动绿色能源革命,实现可持续发展成为最关注的话题。
  能源是推动经济进步的发动机
  能源是推动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的发动机。能源动力的每一次变迁,都带来社会生活的巨大变革。燧人氏钻木取火,使人类从原始社会步入到近代社会,文明取代了野蛮;蒸汽机的发明,使燃料由木材过渡到煤,导致了第一次工业革命;内燃机的发明,实现了从煤到石油的过渡,造就了现代工业文明。从石油我们还将过渡到哪里?无碳、可以永续利用的新能源,成为人类追求的下一个目标。
  有专家说,纵观工业文明,各个时代主体燃料的转变,也就是一个从固体到液体再到气体燃料的转变。在这个发展过程中,能源隐含着“减碳加氢”的演变规律。与此相适应,动力设备的发展遵循了“高效能、低排放”的技术路径。石化燃料的广泛应用,极大地提高了现代文明的程度,使人们享受到了便捷舒适的物质生活。但石化燃料的有限性和排放的二氧化碳造成的温室效应,为现代人们所诟病。
  在8月9日于广州举行的首届亚洲能源论坛上,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孙勤说,将在年内制定完成新兴能源的发展规划。这为国际金融危机后新能源的发展带来了希望。
  纵观近代历史,每一次重大的经济危机都会孕育新的技术革命,催生新的技术变革。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穷则思变,能源的永续利用绝不是梦想。 …… [阅读全文]

“2009投资北京论坛”签下20个项目金额约6亿

    以 “信心北京、创新北京、投资北京”为主题的2009投资北京论坛今天举办。在论坛举行的项目签约仪式上,共有20个项目签约,涉及金额约6亿元人民币。
  “2009投资北京论坛”主要活动包括开幕式暨资本市场对接北京成长企业论坛,以及2009北京投资咨询日、项目洽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2009高科技投资发展论坛三个专场活动。
  通过论坛、咨询、项目洽谈及签约等系列活动,向广大企业和投资者宣传了北京投资环境,介绍了北京经济发展形势,最新的投资政策和促进投资的措施,提供了全方位的政策咨询和服务,有效促进资本与项目对接,服务与项目对接。
  “资本市场对接北京成长企业论坛”采取演讲及对话形式,围绕企业融资、投资机构项目筛选、政府招商引资等内容,由国际知名基金、金融机构做主题演讲,并进行了资本市场与北京成长企业的交流对话。政府引资部门领导及凯雷投资集团、苏格兰银行、Carmen Chen、群益金融集团、安永等知名基金、金融机构的高层以及北京成长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在“2009北京投资咨询日”上,20多个政府部门、中关村科技园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各区县以及社会专业投资服务机构现场设台提供咨询服务。
  市发展改革委、市商务委、市经济信息化委、市科委等政府部门,中关村科技园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各区县、北京市人民政府投资项目审批绿色通道以及毕马威、美富、金杜、清科集团等会计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地产中国新思维论坛启幕

    2009年8月18日下午,由地产中国网发起主办、SOHO中国协办的首场“地产中国新思维论坛”在北京朝阳门SOHO样板间举行。
  据悉,本次论坛以“豪宅饕餮VS.万元房荒”为主题,围绕中国楼市下半年的发展趋势而展开。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石屹、华远集团总裁任志强、中国房地产及住宅研究会副会长顾云昌作为论坛嘉宾激情论道,房地产资深媒体人、地产中国网总编辑谢红玲现场主持。
2009上半年,市场迅速回暖,信贷政策转向宽松,开发商腰包又鼓起来,房地产市场重新上演“地王争霸”、“房价攀升”。业内人士惊叹“地王回归”、“豪宅时代到来”。国家发改委数据显示,全国房价已连续五个月上升,北京城区五环内难觅单价万元以下新房,全市范围甚至开始出现中低价位住宅短缺的现象。
  “我们发现,在一线城市豪宅盛宴和万元房荒已形成鲜明对照,下半年的京沪市场供应有‘豪宅当道’的意味,而中档楼盘的存量和未来供应都不容乐观,市场供应似乎又面临着结构失衡的风险。这将引发怎样的民生问题?如何来化解?在当前不断变换的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下,买房人该如何判断投资机会?卖房者又该如何顺应或引导市场?这些都呼唤创新的思维。我们的论坛由此而萌生。”地产中国新思维论坛主办方负责人指出。
  地产中国作为房地产业的官方新闻网站,今后还将举办类似论坛,邀请政、学、商界人士一同探讨宏观经济与房地产行业乃至市场的热点话题,共启新思维。 …… [阅读全文]

首届中国能源企业高层论坛将于10月末举行

以“经济复苏与能源企业的机会和挑战”为主题的2009(首届)中国能源企业高层论坛,将于今年10月30至31日举行。
当前,促进能源产业发展正成为各国带动经济复苏的重要战略目标。在我国,能源为经济的高速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中央也在酝酿相关振兴规划和扶持政策,这给我国能源企业带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
据悉,此次论坛的主办单位是中石化集团、中国国电集团和神华集团,由《能源》杂志社承办。论坛将邀请政府相关部门的领导、能源企业的高层以及专家学者发表主题演讲,围绕振兴规划给相关行业带来的机会、优化能源投资,助力企业突围经营困局、强化体制创新,营造企业重组新环境、创新企业合作模式,发展能源国际合作中国战略等议题展开广泛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