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雅高旗下铂尔曼品牌新增5家新签约酒店

《职业经理人周刊》

  亚洲铂尔曼网络新签约酒店已达17家

  2009年8月4日—专为现代商务及休闲旅客而设计的高端酒店品牌铂尔曼于今天宣布,该品牌又将有5家新酒店加入其不断发展的亚洲地区网络,这些新酒店分布于中国、泰国以及越南。加上之前宣布的新酒店项目,新近纳入铂尔曼亚洲网络的酒店至此进一步增至17家。

  雅高亚太区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郭普善先生(Mr. Gaurav Bhushan)说:“铂尔曼品牌十分受那些寻求新型五星级酒店的业主的欢迎,不会在建筑和硬件上耗费不必要的投资。铂尔曼酒店网络在整个亚洲的快速扩张,是对雅高集团和铂尔曼品牌强大优势的有力证明——雅高集团在亚洲地区拥有坚实基础和发展平台,而铂尔曼品牌则具备吸引现代旅行者的特质。信贷市场的紧缩向传统的五星级酒店品牌提出了挑战,同时也为铂尔曼品牌的扩张创造了良机。”

  酒店网络的发展

  上海万和铂尔曼酒店

  上海万和铂尔曼酒店计划于2010年开业。这间拥有300间客房的酒店将位于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中心位置,周边地区坐落着超过3000家企业和工厂,以及60多家世界500强公司。除步行即可到达附近的地铁2号线站(计划于2010年投入使用且可直达浦东国际机场)外,该铂尔曼酒店距离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仅10分钟路程,而从酒店出发前往金桥现代科技园区以及陆家嘴金融中心也只需15分钟车程。拥有完善设施及服务的上海浦东张江铂尔曼酒店,必将成为国内以及国际旅客前来探索上海这座活力之城的完美起点。

  上海中星铂尔曼大酒店

  上海中星铂尔曼大酒店计划于2013年6月开业。酒店将坐落于上海徐汇区,位于火车南站对面。上海火车南站是上海的南大门,同时也是连接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以及包括香港在内的中国南部地区的重要枢纽。这家全新的酒店将成为位于上海南部的中星商业城的一部分。除酒店外,该商业城还包括一幢办公大楼以及一个购物中心。上海中星铂尔曼大酒店将包含350间客房、3间餐厅、2家酒吧、室内游泳池、健康水疗中心、商务中心,以及停车场。此外,酒店还将配备一个1000平方米的无柱式宴会厅以及6个会议室。

  泰国芭堤雅埃萨旺铂尔曼酒店(目前名为芭堤雅埃萨旺度假村)已经开始进行大面积翻新工程,并将于2009年底更换为铂尔曼品牌。这次的翻新将会为这家新酒店注入铂尔曼元素,如创意餐饮概念、铂尔曼创新会议,以及铂尔曼品牌的标志性服务--如热情的铂尔曼迎宾员以及周到细致的铂尔曼活动经理。这家沙滩酒店拥有353间客房,坐落于旺阿玛海滩之上。

  泰国普吉岛阿卡迪亚铂尔曼奈通海滩酒店将于2011年下半年开业,这家全新沙滩酒店将坐落于普吉岛最新且最具发展潜力的奈通海湾。该酒店拥有260间客房以及20栋别墅,距离普吉岛国际机场仅15分钟路程。

  越南河内豪瑞松铂尔曼酒店的全面翻修工程将于2011年中完成,届时将加入铂尔曼酒店网络。该酒店拥有250间客房,坐落于Cat Linh街,紧邻Gian Vo展览中心,且配备有可接待1000位宾客的会议及活动设施。

  这些新酒店是在之前宣布的12家铂尔曼酒店(分别位于中国、印度尼西亚、印度以及越南)的基础上的进一步增加。

  今天的铂尔曼酒店网络

  今天,亚洲地区共有10家铂尔曼酒店和度假村,在全球范围内则共有39家。该品牌正在朝着今年底全球酒店数量达50家、2015年达到300家的目标坚实迈进。

  郭普善先生补充道:“铂尔曼品牌拥有在亚洲市场强势扩张的发展前景。目前已运营酒店以及未来开业酒店数迅速增加,并已经超越了我们的预期。我们十分有把握能够在2015年将亚太地区铂尔曼酒店的数量增加到100家。”

  铂尔曼品牌的推出,也是雅高发展战略的重要部分—即以网络内酒店的有机组合,实行全面覆盖各类细分市场的品牌策略。

  延伸阅读:

  铂尔曼是雅高旗下高档酒店品牌,专为满足商务旅行人士的需求而打造。酒店均坐落于全球各大地区及国际都市的中心地段。铂尔曼酒店旨在为高端商务旅行人士提供全方位的卓越服务、尖端科技以及“铂尔曼创新会议”,一种商务会议与奖励项目的全新组织方式。在铂尔曼酒店,商务旅行者们既可选择独立自由的旅居方式,也可放心依赖酒店员工的全天候贴心服务。到2009年底,铂尔曼品牌将在欧洲、亚太区、中东和南美的23个国家拥有59家酒店。我们的目标是尽快在全球拥有超过300家铂尔曼酒店。若需要了解更多铂尔曼酒店信息,请登陆www.pullmanhotels.com

  法国雅高集团是全球最大的酒店管理集团之一及欧洲酒店业的领导者,也是全球最大的企业服务集团之一,它在近100个国家拥有150,000名雇员。集团运用其40年的丰富经验向个人及企业客户提供两项主要业务:

  - 酒店(包括索菲特、铂尔曼、美憬阁、诺富特、美居、Suitehotel、宜必思、All Seasons、Etap Hotel、Formule 1和Motel 6等品牌):在90个国家拥有4,000家酒店约500,000 间客房,以及诸如Lenôtre等战略性相关品牌。

来源:搜狐旅游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