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中国健身俱乐部投资与发展高端论坛在北京召开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09年8月8日,由金牌动力健身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健身俱乐部投资与发展”高端论坛在北京中旅大厦召开。本次活动汇聚了国内健身俱乐部的投资人、CEO、国内外知名器材商代表、体育传媒的高层管理人员等三十多位业内知名人士。

  中国的健身行业起源于20世纪90年代末,迄今已走过了10多个年头。在国民生活水平大幅提高的今天,人们逐渐关注生活品质的提升,“健康才是人生最大的财富”的康体意识正在引领民众生活的潮流,以提高人们生活品质,引导健康生活理念的健身消费场所应用而生。随着2008北京奥运会的举办,体育消费逐渐兴旺,体育产业迅速增长并逐步形成规模,健身行业也处于持续快速发展的阶段。2008年我国国内生产总值300670亿元,体育产业占GDP的2.2%,房地产占GDP的5%-7%。未来10年,中国经济将在整体上由成熟阶段向高额消费阶段转变,这为起步阶段的健身行业迅速发展提供了充分的市场需求和千载难逢的历史发展机遇。

  纵观中国健身市场,俱乐部经营逐渐向成熟化过渡,然而这条路并不是一马平川,健身俱乐部在发展规模和管理模式上都存在一定问题。北京金牌动力健身有限公司致力于健身产业,得到了世界顶级私教职业认证 ACE (美国运动委员会)和 ACSM (美国运动医学会)职业培训的导入支持。秉承“您专业的健身俱乐部管家”的核心经营理念,融汇国际、国内健身行业的有利资源,吸纳健身行业各方精英、职业经理人,通过公司内部深入、专业化的职业培训和实际锻炼以及公司自主研发的健身俱乐部实用管理体系,打造金牌健身管理团队,全心服务于高端专业健身市场。

  此次中国健身业投资与发展高端论坛的举办旨在通过本次活动创建一个沟通交流平台,让健身产业职业经理人和投资人汇聚一堂,共同思考并探讨金融危机下健身业如何应对变化莫测的市场风云,健身行业如何发展与定位,如何适应迈向成熟前的艰难历程等目前困扰健身业的种种问题,通过北京金牌动力健身有限公司与美国健身行业协会及多家美国专业健身顾问管理公司的实质性合作,以及公司承接的多个健身俱乐部的顾问管理项目的案例,达到“分享、发展、共赢”的目的。

来源:新浪体育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