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首届中国旅游信息化发展论坛将在三亚开幕

《职业经理人周刊》
     海南经济报记者昨日从省政府办公厅获悉,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推进司会同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及三亚市政府,拟于8月28日至29日在三亚市举办首届“中国旅游信息化发展论坛”,探讨如何通过现代信息通讯技术来提升旅游业食、宿、行、游、购、娱等业态的管理和服务水平,为中国旅游信息化发展和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献计献策。
        据了解,为了推进我国旅游信息化发展和旅游产业升级,促进现代服务业发展,探索“两化融合、五化并举”的新型发展模式,特举办本次论坛。这将是一次中国旅游业和中国信息业握手、拥抱的会议,也是一次中国企业探索产业升级和跨越式发展的机会。
        据了解,此次论坛的主题主要包括:中国旅游业跨世纪发展回顾与展望,现代信息通讯技术在旅游产业上、中、下游的应用,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与信息化平台支撑等。
        各省、市、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旅游主管部门的相关人员,旅游业、信息产业等企业相关人员将参加论坛。
来源:海南经济报 记者 陈文剑 实习生 温彩虹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