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SOS 又一个奢侈品牌告急

《职业经理人周刊》

德国奢侈品牌ESCADA最近日子不好过,销售额下降,债务上升。

ESCADA在上海恒隆广场的旗舰店位置也被PRADA取代。

这个长期以来一直极受成熟优雅女士喜爱的品牌是否将成为过去式呢?ESCADA正在自救,除了债务重组,品牌形象推广也是重中之重,只有赢得消费者才能真正走出困境。就在刚结束的柏林时装周上,ESCADA举办了一场展览,回顾了品牌从1978年到2009年三十年间的服装系列。

最近对柏林这个城市来说,最重要的时尚事件不只是设计师们在历史闻名的Bebelplatz(比贝尔广场)作秀,由IMG组织和主办的Mercedes-Benz梅塞德斯奔驰赞助柏林时装周落下了帷幕,而可能是ESCADA戏剧性地为纪念其成立30周年而举办回顾展。这个曾经的德国标杆品牌,虽然现在遭遇经济难题,仍打算重振其上世纪八十年代的服装风貌,品牌首席执行官Bruno lzer 挑战性地让Bode博物馆亮起骇人听闻的粉红色光,并且围绕一尊马屁股的雕塑展示那些闪光的服装。通过这些展示,让人们深切感受到女人味、现代感、优雅加上色彩等属于ESCADA的关键词,而完美的细节和创新的剪裁则是品牌的另两个特质。如果这是一场谢幕前的倾情演出的话,足够华丽了。

ESCADA由出生于德国的玛格丽特雷创立于1974年。作为时装模特的玛格丽特雷曾以一头美丽的金发和姣好的身材风靡于欧美的T型舞台。在多年的模特生涯中,她形成了对时装的独特见解,决定独自设计时装。她以当时的一匹纯种爱尔兰赛马的名字将自己设计的时装命名为ESCADA。 在2000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影星章子怡身着ESCADA出现在颁奖现场,引起舆论一片哗然。ESCADA演绎了一个东方神话,章子怡也因此留给全世界一个妩媚端庄的东方美女形象。

来源:每日商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