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开启中美LED产业合作新时代 中美LED论坛在深圳隆重召开

  2009年7月31日,旨在促进中美两国LED产业界学术交流和企业合作的 “中美LED技术与合作论坛”在深圳大学城隆重召开。该论坛由高工LED网(高工在线旗下网站)、美国加州照明技术中心(CLTC)、照明节能中心(筹)(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环境与能源学院)联合主办,由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深圳大学光电工程学院、深圳市光学学会等单位协办。会议现场云集了来自国内外近两百名国内外LED产业企业董事长、总裁、总经理、技术总监和行业知名专家学者,学术和合作交流氛围浓厚。
  此次论坛得到了深圳市政府、深圳市科信局、深圳市贸工局、美国加州政府、美国加州能源委员会两地政府及领导的大力支持。
  美国加州州长施瓦辛格亲自向论坛发来贺信,他称赞该论坛所表现出来的合作精神是 “全球合作促进可持续发展的典范,你们的出色表现既保护了我们的自然资源又促进了经济的增长”,最后他对论坛探讨出发展LED技术的新方法新思想表示了祝贺。美国麦王照明(McWong) 总裁 Margaret Wong在论坛现场宣读加州州长施瓦辛格的贺信。
迎合产业发展需求 促进中美LED产业合作
  美国是世界上最重要的LED新技术诞生地之一,出现了像CREE、Lumileds、GE照明等知名公司。它的技术研发、产业运作、扶持政策等一直都是后发国家模仿的对象。近年来,中国新兴的LED产业对行业前沿技术紧追不舍,出现了像世纪晶源、勤上光电、迪源光电等一批优秀企业。另外随着经济规模的增长和政府的大力扶持,国内需求增长迅猛。CREE等美国LED巨头开始以各种方式积极在华布局,并成功在奥运会和“十城万盏”中拿到多笔订单。同时中国的灯具企业也开始大力开拓国际市场,国外灯具市场上出现了越来越多的“中国制造”。 …… [阅读全文]

200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9月在京举行

     摘要:2009年度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世界级信息通信展览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承办的“200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P&T/WIRELESS & NETWORKS COMM CHINA 2009)将于2009年9月16至20日在北京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已在北京举行了17届的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是全球规模最大的信息通信展之一,在业内享有很高的声誉,是行业内外公认的年度盛会,被誉为“中国ICT领域的‘奥斯卡’”、 “行业走向的指路灯”、 “行业发展的晴雨表,技术演进的风向标”。展览同期举办的“ICT中国高层论坛”等高端论坛会议、“ICT企业沙龙”等以中外电信运营商为主参与的活动,为全球ICT领域的专业人士和关注信息通信业发展的观众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沟通、交流、合作和贸易的平台。
    “200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将是工业与信息化融合、信息通信产业向纵深发展过程中举办的一届重要展会,总展出面积将超过50,000平方米,是2009年度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世界级信息通信展览会。
    10月25日闭幕的“2008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吸引了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个展团、机构和企业参展、参会。为期5天的展览共接待参观观众205850人次,500多家中外媒体朋友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传播和报道。2009年通信展正值建国60周年之际,无疑更加令人期待。 …… [阅读全文]

第十一届中国连锁业会议将于11月5日召开

      中国第十一届连锁业会议将于11月5日在南京举行。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员服务部主任楚东告诉网易财经:“今年会议与以往会议相比,此次增加了农超对接、批零对接、外贸转内销、特色商品等亮点,还会集中探讨供应链模式变革、采购销售模式创新等问题。另外,网上购物也是我们关注的一个热点。”
他告诉网易财经,受金融危机影响,外贸转内销是许多企业比较迫切的要求,届时将与东莞对外经贸局合作邀请东莞外贸转内销企业参展,与零售商对接;还将组织超市和农民实现现场的农超对接活动;与往届会议相比,参展的货架企业将明显增多,这与外贸受到影响有关。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展部主任王洪涛告诉网易财经:“我们这次专门成立了大会筹委会,由业内的专家、零售企业高层等组成,如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长郭戈平、物美集团董事长吴坚忠等。筹委会的职责主要是做会议前期准备工作,以及保证会议顺利进行。”
据介绍,此次会议将进行3天,一共有5个议题:第一,中国连锁店展览会,预计展览面积近3万平米,展商包括超市设施设备供应商、IT技术及设备供应商、商品供应商和百强零售商;第二,2009中国连锁百强零售CEO峰会,探讨金融危机之后,从宏观走势看零售趋势变化,以及零售业供应链模式变革和采购销售模式创新;第三,连锁会议主会场,关注中国消费者变化,区域零售企业的后续发展空间以及可持续发展问题;第四,连锁会议分会场,关于品牌管理、资本、金牌店长等问题;第五,颁布各大奖项,零售业年度最佳雇主、年度人物、创新奖等。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中国企业家论坛介绍

  新千年、新世纪给中国企业和企业家们提供了无限的发展契机。同时,新经济的挑战和国际化的竞争也给我们带来巨大的生存压力。面对新千年、新世纪、新经济、新规则,企业家们怎样面对全球化的冲击和挑战;传统企业如何融入新经济;国企、民企怎样构筑“共赢规则”;未来5-10年,中国企业面临的风险和机会是什么;这些都将成为中国企业家们必须关注并解决的重大问题。基于此,中国企业家论坛应运而生。
  中国企业家论坛是按照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模式设立。中国滑雪胜地——亚布力被选择为中国企业家论坛年会的永久性会址。连续举办了9届年会,5次高峰会,成为国企、民企、外企首脑参会最多、规模最大、档次最高、讨论问题最前沿的大会,将成为传播中国企业可持续发展理念,探索中国企业创新商务模式,展示中国企业家崭新形象,催生中国的世界级水平企业和企业家的权威的、有影响力的企业高层论坛。 …… [阅读全文]

第四届台商淮安论坛九月举行

     淮安市政府日前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第四届台商淮安论坛与第八届淮安·中国淮扬菜美食节将同步于9月28日举办。
  本届论坛将邀请国台办、海基会、海协会有关领导,两岸有关著名学者以及深圳、东莞、苏、锡、常等地20余家台商协会负责人和各地台商等嘉宾400余人。另悉,论坛还将于9月11日~24日,通过竞赛选拔“红豆杯·台商淮安论坛形象大使”。开幕式上,将有600位台商参加“海峡两岸情万人健身行”活动。(葛和新)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