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美国承认我国市场经济地位

国家主席胡锦涛特别代表、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和美国总统奥巴马特别代表、财政部长蒂莫西·盖特纳在美国财政部共同主持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框架下的经济对话。
    考虑到当前风险投资(venture capital,VC)行业出现下滑的现状,有关如何顺畅运行的建议不在少数,但有关怎样重塑VC良好回报率却少有提及 。
金融应成为推动文化产业健康快速发展的强大动力,探讨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发展的有效途径,促进货币信贷政策和文化产业政策的有效对接,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
重庆IT产值将破万亿元大关,IT产业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市经信委透露,万亿商机引来众多IT跨国巨头入渝抢“蛋糕”。仅今年上半年,就有上百家国内外IT企业前往考察。
 在整个行业回暖之际,业内专家指出,危机之后能够扎扎实实做好基本功的企业将会迎来新的发展机会,国产乳业势必因此面临新一轮整合和洗牌。
随着大量高档豪华酒店的开业,酒店业的竞争在所难免。有业内人士认为,国际一线大牌进入,势必将对现有的高端酒店的客源形成冲击。
目前电力设备行业前景相对乐观,毕竟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的投资力度在加大,电网设备类上市公司的前景相对确定,而且新能源业务的发展对电源设备类上市公司也带来新的行业空间。
据了解,我国甲型H1N1流感疫苗的临床试验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统一协调进行。其中,华兰生物疫苗有限公司生产的甲型H1N1流感疫苗临床试验在江苏泰州开展。
机床工具行业总体上还是一个资本密集、人力密集的行业。要真正成为大型企业,做到年产值过亿元,不是靠一朝一夕短期的投入能够达到的,技术积累、资金实力都是一定的制约因素。
供应量增加,价格涨势趋缓……眼前楼市的“降温”迹象,是回归平稳的“表征”,还是再度蓄势冲高之前的短暂“喘息”?
版署报刊司司长
随着3G时代的来临,手机报将越来越普遍。如果新闻作品的版权还没有一个明确的界定,将会带来更多的纷争。专业有分工,电信部门不可能直接制作新闻,只能是转载各传统媒体新闻,门户网站也一样,也更愿意转载新闻而非自己来制作,这不仅成本高,专业性也不强。因此,应当与传统媒体合理分成,以合理的价格向传统媒体购买新闻作品,传统媒体也通过网络媒体提高影响力,并从网络媒体获知更多信息,制作更多更好的新闻,这样就会实现双赢。
德丰杰龙脉中国基金创始合伙人
德丰杰龙脉在投资领域也是小有名气,最近两年特别关注TMT领域和清洁能源的投资。首先介绍一下德丰杰集团,德丰杰最早的时候投资了一个公司叫“Hotmail”,后来被微软收购了,这个案子从风险投资角度来讲赚的钱并不多,但是最有名的是德丰杰发明了“病毒式”营销,作为一个投资者除了投钱以外,同时能给被投的企业带来这么好价值,这是间接了帮助企业的成功。德丰杰企业最近几年的成绩也是非常突出的。
敦煌网CEO
王树彤伤感地回忆道,当时前面有阿里巴巴这座大山,外界会不断地质疑这种创新能否走得下去。以前在卓越,她算是一个比较成功的创业经理,但是做敦煌时搬到很差的地方、桌椅也是破破烂烂的,这也是对人情感神经的考验。“刚上线后的半年时间,差不多帐上都没有现金,每个月就愁下个月的工资怎么办、要添服务器怎么办,只能砸锅卖铁把家里的车卖掉。”
格林豪泰CEO
前段时间的“携格”事件引起了业界的极大关注,也引发了行业的深度反思。在金融危机之下,经济型酒店如何更好地发展?激烈竞争中如何才能跳出成本过高的困局?这些问题不断困扰着经济型酒店的管理层。而显然格林豪泰正主动寻求改变,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董事长兼CEO徐曙光也正在寻找一条更适合格林豪泰发展的道路。
红蜻蜓集团董事长
早在几年前,红蜻蜓就制定了与大多数中国鞋类品牌不同的国际化策略,红蜻蜓走的是主流商业渠道,坚决地把自己的专卖店开在国外高端鞋城、商场或商业大街上。与此国际化策略相适应,红蜻蜓提出了“欧洲设计,中国制造”的理念,投入了巨额研发资金。2007年,红蜻蜓投入2亿元在意大利设立了研发中心,重金聘请了数位意大利顶尖鞋类时尚设计师参与设计。
职场如战场、运动场,要想找到理想的职业前途,要想打造一份理想的职业生涯,享受取得成功的喜悦,除了要具备上述的谈到的注意以外,必要时还应该借助于专业的职业顾问咨询机构,听取来自专业的职业顾问咨询师的参考意见
随着企业的发展和竞争的激烈,企业也不断会出现新的岗位,以往的规定未见得很规范成熟,有的也跟不上新的形势和企业的发展。所以,有很多东西需要不断学习。
美国微软公司和雅虎公司29日接近达成互联网搜索业务合作协议。美国媒体报道,雅虎将在合作中负责在线广告销售,微软则将得到其觊觎已久的互联网用户搜索数据。如果双方最终实现合作,微软将成为仅次于谷歌公司的第二大互联网搜索巨头。
时代华纳有线用户收入增长6%,视频收入增长3%。由于3月份特殊分红支出了109亿美元,不计一次性项目,公司每股盈利从此前的1.03美元降至91美分。FactSet的分析师此前普遍预测公司每股盈利78美分。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依靠美国政府输血的美国国际集团(AIG)欲出售亚洲业务减负,在台湾地区寿险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二的AIG子公司南山人寿可能要卖,超过20亿美元的价钱吸引了各路金主。即将在8月底举行的第二轮竞标中,香港中策集团或将联手香港私人基金博智金融控股合作竞购。
“云南白药是金字招牌”、“云南白药是中国的国宝”、“云南白药既是民族制造业又是民族医药瑰宝,一定要把它弘扬好”——这些都是国家领导人对白药的称赞与期许。
市旅游局提供的数据显示,2008年,东莞市在建和计划建的四、五星级标准酒店共20家左右,酒店业总投资额已近300亿元。酒店业类人士说,20家四、五星级酒店,至少流入50亿资金。
国美电器董事会主席兼总裁陈晓称:“继再融资计划顺利交割后,我们热烈欢迎贝恩投资三名资深成员加入国美董事会。作为国美强大的战略合作伙伴,贝恩投资在全球零售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必将为国美的业务发展带来巨大价值与支持。”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