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男人的“手腕儿”:越低调,越骄傲

《职业经理人周刊》

智慧的男士都明白这个简单的道理:越尖锐,越容易露出破绽;越貌合神离,越让人欲罢不能;最后总是看似低调的人技高一筹,最有杀伤力的张扬就是遮遮掩掩——“欲盖”,方可“弥彰”。

如果说女人们用珠宝来耀眼,那么男人们,就是用腕表来暗示了。从选表看男人的手腕儿,这其中不乏文章。

首先,必然是机械表。
千百零件天衣无缝的复杂配合,才能保证计时的精准。奢侈的不是那几天一秒的误差,也不是手动上链或保证日常佩戴运动量的怀旧范儿,而是这机械运作中蕴含的手工智慧和时间。

(FIYTA神舟七号出舱航天表“天行者”,曾从容应对太空恶劣的环境。手动上链机械机芯\承受±80℃温差\超强的防磁性能\多功能计时……08年9月限量珍藏发行。)

其次,经典中要有独特。
腕表时尚变脸快比江南四月。然而那些甚嚣尘上的“怪异们”大多转瞬即逝,最后被流传和“复刻”的,都是那些蕴含着经典力量的设计。经得起时间的,才是有品位的。而如果这“经典”中可以掺入些许创新的突破,那就无疑是锦上添花了。

(FIYTA摄影师系列。机械机芯/镂空/多层次立体盘面/小表盘计时功能……)

整体造型优雅经典的腕表,搭配镂空的灵动跳跃,这样的腕表为佩戴者传达出的气质是:沉稳大气,而又保持着新鲜敏锐——有一种说法,看男人是否真的成熟,要看他是否还保有童心。

最后,无“名”不欢,腕表要有一个说法。
腕表早已不仅仅是为了计时而存在,没有感情就难免空洞。
腕表要计时精准,也要有感性的成分。男人要郑重其事、锐意进取,然而最好骨子还可以存留一点儿“文艺”的情结。
就好像正装革履的男人,风一吹,露出里面殷红的衬衫边儿。这一瞬当儿,最迷人。

腕表,最能表达对岁月的感悟。光影时刻变化着。每个人都做着自己生活里的摄影师,我们铭记过往,但从不停留。

来源:时尚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