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韩国与爱立信将合作建立4G绿色生态系统

《职业经理人周刊》
爱立信近日与韩国政府签署合作协议,利用移动宽带和包括机对机通信(machine to machine, m2m)在内的其他通信技术创建绿色生态系统。
 
  韩国总统李明博和爱立信新任命的首席执行官卫翰斯(Hans Vestberg)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会晤,讨论如何有效利用电信和IT帮助韩国和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减少二氧化碳排放,以及政府和爱立信在这方面能够发挥哪些作用。
 
  韩国是世界上信息通信技术(ICT)最发达的国家之一,而爱立信是电信业的领军企业,二者都把移动宽带和IT技术看作是创建绿色生态系统、实现可持续发展社会的关键驱动因素。有鉴于此,双方决定携手合作,共同努力。
 
  韩国将建立一个生态系统,目的是建设一个更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作为该生态系统的一部分,爱立信将携手顶尖的韩国企业共同成立一个社区,开发基于4G技术的可持续气候解决方案,并在双赢的基础上,扩大自己的市场占有率。
 
  韩国总统李明博表示:“爱立信在韩国ICT市场演进和韩国出口公司发展方面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相信,ICT领域的发展将带领我们迈向更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我们期待看到爱立信能更多地融入到韩国商业风景线之中。”
 
  爱立信首席财务官兼候任首席执行官卫思翰强调,整个社会正面临着一项巨大挑战,即到2050年大幅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同时经济还要增长两倍。“在利用合理有效的宽带解决方案改造城市和国家的进程中,电信和IT技术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作为全球ICT业最发达的国家之一,韩国有机会通过创建绿色生态系统,在世界上树立一个榜样。”
来源:科讯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