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招商局中国基金1500万投资太阳能 关注新能源

《职业经理人周刊》

  在近期投资了两个有关传媒行业后,招商局中国基金又将其视野放到新能源行业来。招商局中国基金宣布,昨天该公司旗下全资附属公司深圳市天正投资有限公司与武汉日新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协议,据此,天正同意向武汉日新注入现金1500万元人民币。

  据了解,武汉日新是一家科技公司,主要从事太阳能电池组件及光伏建筑(BIPV)构件的生产、设计、兴建、经营及管理太阳能发电站,以及发展和安装太阳能照明系统。武汉日新所制造的BIPV应用于中国的多个项目。

  根据武汉日新所述,日新科技光伏工业园正在兴建中的1.2兆瓦太阳能建筑一体化发电站,已获中国财政部及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认可,为应用可再生能源科技于建筑工程的示范项目,并且是当前国内最大的集合晶硅电池、非晶硅薄膜电池于一体的兆瓦级BIPV并网发电项目。整个项目全面采用由武汉日新所发展的BIPV产品。

  据悉,太阳能产业,尤其在应用BIPV科技方面,获得中央及地方政府重点扶持发展。招商局中国基金相信,武汉日新将受惠于其率先发展BIPV应用及专门发展其他太阳能下游应用领域的优势。另外,新能源产业一直也是招商局中国基金的意向投资领域之一,而注资武汉日新是该公司进入新能源产业的首个投资项目。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李凌霞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