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09金属投资论坛在深举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所谓“中国需求”引得有色金属持续大量进口,这其中又有多少是真正用于消费?各国政府大规模刺激经济的举措下,将怎样引导大宗商品价格?如此宽松的货币环境,是否会导致新一轮的恶性通货膨胀?日前,由五矿实达期货经纪有限公司主办,东方汇富期货有限公司(香港)等协办的2009金属投资论坛在深圳召开,各方专家就基本金属的后市展开了热情探讨。深圳期货同业协会会长管焱彬出席会议并致辞。

  据相关参会人士透露,2009年流入期货市场的资金大量增加,到目前为止,期货市场的最新保证金存量已经达到820亿,这意味着至少可以撬动8200个亿的资金量。铜、铝、锌等基本金属的成交量和持仓量均大幅上涨,三个品种总持仓超过60万手,创历史新高。上半年金属市场的反弹,也跟流动性增加,市场风险偏好加大有密切关系。

  五矿实达首席风险官张天骄表示,在中国强劲的固定资产投资带动下,基本金属过剩格局已经有所缓和,欧美经济收缩速度放缓,预期这些因素会在中长期推高基本金属。另外,通胀预期和美元贬值预期,也会对金属带来更大的冲击。但短期来看,基本金属正处淡季,加上国内原材料库存压力较大,会对金属走势有所影响。

  会议还邀请了国际著名技术分析大师Peter Goodburn做专题演讲,Peter Goodburn运用波浪理论分析了当前金属市场的走势,他表示,铜在去年达到历史高位后,完成了大五浪的上涨,目前正在进行B浪修正,修正时间会较长,有可能会在未来三个月面临进一步调整。

来源:上海证券报 记者 叶苗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