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经理人看中国

安理会制裁委员会公布对朝鲜具体制裁措施

《职业经理人周刊》
    联合国安理会朝鲜制裁委员会16日公布了针对朝鲜的具体制裁措施。

这些措施包括:冻结5家朝鲜实体的资产;冻结5位朝鲜官员的资产并禁止其出国旅行;禁止世界各国为朝鲜提供可能会被用于制造弹道导弹的两种关键原材料。

上述实体与个人均被认为与朝鲜的核及弹道导弹项目有关联。

安理会朝鲜制裁委员会是根据安理会6月12日一致通过的第1874号决议要求制订上述制裁措施的。

安理会第1874号决议还对朝鲜5月25日进行核试验表示“最严厉”的谴责,并要求朝鲜今后不再进行核试验或使用弹道导弹技术进行发射活动。

制裁名单:

五家朝鲜实体分别是:位于平壤的"南川冈贸易公司"(the Namchongang Trading Corporation)、东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the Korea Hyoksin Trading Corporation )、朝鲜檀君贸易公司(Korean Tangun Trading Corporation),和位于伊朗的"香港电子公司"(Hong Kong Electronics), 以及朝鲜原子能总局。

五位朝鲜官员分别是:南川冈贸易公司经理尹浩镇(Yun Ho-jin),朝鲜原子能总局局长李济善(Ri Je Son),宁边原子能研究中心原负责人Ri Hong-sop,朝鲜原子能总局高级官员黄锡夏(Hwang Sok-hwa),朝鲜Ryongakan贸易公司经理韩渝鲁(Han Yu-ro)。 (编辑注:以上名字均为音译)。

朝鲜称六方会谈已永远结束

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先生出席在埃及举行的不结盟运动首脑会议时说,六方会谈永远结束了。

来源:新华网 记者王湘江 白洁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