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商业周刊》考虑出售 80年历史面临终结

《职业经理人周刊》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称,由于《商业周刊》广告收入下滑,美国出版集团麦格劳·希尔(McGraw-Hill)公司准备出售该杂志,但问津者寥寥。

因未被授权公开此事,该消息人士要求匿名。他称,麦格劳·希尔已经聘请投资银行Evercore Partners运作此事。Evercore Partners对此拒绝置评,而麦格劳·希尔的发言人也未回应寻求评论的电话。

创刊于1929年的《商业周刊》在140个国家里拥有480万读者,主要关注商业和财经类文章。与之竞争的包括《福布斯》、《财富》和时代华纳的《Money》。这些杂志与其他杂志都遭遇了广告收入下降,原因包括经济衰退和越来越多的人转向网络免费信息。

Piper Jaffray的分析师彼得·阿波特(Peter Appert)称,对麦格劳·希尔来说《商业周刊》是个赔钱的业务,他估计该杂志每年收入仅为1.3亿美元,而每年亏损却达1000万到2000万美元。

阿波特认为,出售《商业周刊》对麦格劳·希尔是好事,可以避免经营上的分心,并向投资者证明公司正在采取更为积极的立场,优化业务组合。麦格劳·希尔面临的困难是,如何找到买家。当今,印刷媒体的合并协议比以前少了很多。如Conde Nast出版集团的商业杂志《Portfolio》,由于亏损今年已经被关闭。

阿波特称,他估计有人会不花钱去购买《商业周刊》。他暗示的买家包括新闻集团、时代公司、《福布斯》公司和彭博社。一些分析师曾预测,时代华纳可能会出售时代公司,该公司旗下包括了《时代周刊》、《体育画报》和《人民》杂志。

DeSilva + Phillips的媒体投资银行家里德·菲利浦斯(Reed Phillips)表示,由于《商业周刊》在亏损,因此对该杂志的估值争议已经不存在了。他认为,《商业周刊》的价值只是买家能榨取的价值。

来源:腾讯科技  编译/萧谔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