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行业动态

旅游行业:机会在主题投资 积极关注资产重组

《职业经理人周刊》
下半年继续推荐主题投资策略,尤其是资产重组概念的投资机会,同时建议关注世博概念、壳概念的交易性机会。主题投资个股重点推荐锦江股份、西安旅游、西安饮食、金陵饭店;价值投资个股重点推荐华侨城、中青旅、三特索道。激进的投资者还可继续关注华天酒店。
  国内游持续回暖,港澳台市场复苏,国外市场仍低迷。披露数据的省市国内游均出现正增长,包括以长线为主的海南和丽江;此外,主要旅游目的地机场旅客接待量也持续增长;4月份,港澳台入境游客出现正增长,但外国游客降幅仍较大,接近20%。
  景区喜忧参半,中高星级酒店仍然严峻。峨眉山、乐山、深圳华侨城等景区游客接待量下滑,但庐山、井冈山等江西景区09年增长势头良好;北京、上海中高星级酒店经营压力仍未见缓解,4月份,北京、上海五星级酒店REVPAR分别同比下降54%、42%,降幅未见缩窄。
  下半年旅游行业仍不存在系统性的价值投资机会、主题投资仍将活跃。旅游板块09年动态PE达到35倍,高居市场全部行业第五位,相对较高的估值水平制约了价值股的表现,但各种概念将不断升温,主题投资仍存在较多机会;..继续推荐主题投资策略、重点是资产重组概念,并建议关注世博概念、壳概念。在中央及地方政府大力推进企业规模扩张的背景下,资产重组概念存在较多的表现机会,重点推荐西安旅游、西安饮食;世博概念重点推荐锦江股份。
  价值投资关注战略性品种和优质品种的补涨机会。战略性品种重点推荐优质行业龙头华侨城,推荐中青旅、金陵饭店、三特索道;补涨品种推荐行业估值最低、攻守兼备的中青旅。
来源:招.商.证.券 苏.平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