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1世纪国际企业家上海论坛-NEC专场开幕

《职业经理人周刊》

 7月3日,“携手持续创新 共建和谐未来”21世纪国际企业家上海论坛-NEC专场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开幕。展会以“2009NEC创新解决方案展”为主题。
 
  在开幕式上,NEC全球总裁矢野薰做了题为《和您共同实现的商务的创新 为了追求对人与地球友爱的信息社会》的主旨演讲。当天下午,矢野薰又接受了新华社、第一财经日报等媒体的采访。
 
  矢野薰介绍了NEC自1972起在华业务活动发展历程,如今NEC在华公司已达42家,今后NEC将更好地完善IP和网络创新活动,为中国发展贡献力量。中国市场正在稳步扩大,NEC将提高商品、服务质量以对应市场扩大,并与不同行业进行合作作为对应商场变化的商务模式变革。
 
  他说,NEC也希望为和谐社会尽一份力,将始终坚持不断创新的原则,利用先进技术向客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完善社会基础设施,实现安心、安全的社会,并减低环境负荷,实现节能。
 
  他表示,中国的电子企业在低成本产品的生产上已经做到了世界第一,未来发展的重点应该是提升技术水平。
 
  开幕式上,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金兴明表示,中国政府依旧非常重视上海的经济发展,明年又适逢2010世博会在上海召开的契机,同时赶上浦东、南汇两区合并。基于这些重要原因,上海,特别是浦东的经济发展将再上新台阶。他同时提出,上海今后将继续加速3G发展,扩大第三方商务电子的应用。
 
  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李峻就开拓行业IT应用市场提出自己的策略建议,包括正确理解、及时把握政府投资政策方向与趋势、追踪行业投资热点,建立面向行业的服务团队,深刻理解行业用户需求关键点,与产业生态系统密切合作等。

  与开幕式同时进行的2009 NEC创新解决方案展,是NEC集团在中国连续第二年举办的单独展览会。在此次展会中,NEC展出了从生产到流通、从产品销售到客户服务等贯穿整个供应链的全方位系统解决方案,以及服务器、存储、中间件等通用信息平台产品,另外还呈现了半导体电子解决方案以及在中国最新的研究成果。

  为了使观众更好地了解NEC的产品和服务,展会还开设了6场专题技术研讨会,其中包括信息安全、制造业、流通业、IT平台、半导体电子解决方案等。
 
  此次活动由NEC集团与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员会共同举办。

来源:长三角城市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