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杨洁篪出席联合国金融危机会议

六月二十四日至二十六日,联合国“世界金融和经济危机及其对发展影响高级别会议”将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重点讨论世界金融与经济危机对广大发展中国家和发展问题的影响。
网络影视欣赏正在给电视行业带来压力,不过迄今为止,行业收入和盈利仍然摆在那里,大电视台丝毫不担心发生什么变化。
    尽管眼下PE的日子不好过,但政府出台的税收优惠政策和IPO重启、创业板的推出都为给PE扩大了退出通道,PE行业目前实际上面临一个大浪淘沙,“剩”者为王的历史性机遇。
日前,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会长刘立清称,我国将在未来3年内投资人民币1万亿元建设3G网络。总支出中有超过6000亿元将用于投资终端用户设备,约4000亿元将用于投资3G网络基础设施。
受全球金融海啸冲击,国外需求急剧萎缩,连年高速增长的我国外贸出口,今年出现了多年未见的负增长。
各方人士分析认为,2009年可能是中国酒店业自本世纪以来经营最困难的一年,随着国际金融危机的持续以及全球流感大流行,中国酒店业正陷入投资泡沫破灭的泥沼。
改换门庭,背靠大树好乘凉。去年年底以来,地方火电上市公司大股东转让控股权的现象尤为突出。而受让者许多是央企。
“没什么,别没钱;有什么,别有病。”这些年,老百姓对这句话无比信奉。但是随着新医改方案的即将实施。“看病难”问题正在得到进一步的缓解。新医改方案提出,到2011年,基本医疗保障制度全面覆盖城乡居民,切实缓解“看病难、看病贵”问题。
近年来,随着我国铁路建设进程的不断加快,铁路车辆等装备水平也全面提升,与之相关的耐候钢、不锈钢、冷弯型钢以及钢轨等特钢产品获得了机会。
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
第一个问题,就是新媒体和老媒体的融合已经成为一个非常加速度的呈现。我们可以先看两个图表,一个是我们国内的媒体产业这四年来的整体收入变化,我们可以看到,2004年到2008,当然这后面也有2009年的预计,基本上是持续上升的趋势。尽管说今年可能受金融危机的影响,有些媒体在收入的结构上发生了一些变化,但是在总体收入上,下滑的不是很明显。
东亚银行
由于涉及较多政府项目的投入,在此轮信贷扩张中,以国有银行为代表的中资银行扮演了主力军的角色,经受金融危机冲击的外资银行则处于相对不利地位:一是以外资银行的背景、在国内的业务规模及经营理念,目前尚难以逾越政策限制,从政府项目中分得一杯羹;二是外资银行母行受金融危机的冲击较大,给外资银行各项业务拓展带来不利影响。
上海九龙山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2009上海国际游艇展上周落下了帷幕,根据国内外各大公司的成交情况来看,显然金融海啸并没有扑灭富豪们对于奢侈品的购买欲望,各参展商也表示看好中国这个巨大的市场。此次游艇展上,共有价值过亿的游艇被富豪们买走。购买者中就有九龙山董事长李勤夫的九龙山将军游艇俱乐部。
思科全球CEO
“我认为思科的失误主要有两大方面:首先是发展速度没有做到足够快,其次是即使实现了快速扩张,但在扩张步伐上缺乏章法。”在思科合作伙伴峰会的闭幕演讲上,面对思科高管以及上千名合作伙伴,钱伯斯如此反思。但从合作伙伴和竞争对手的角度来看,思科的扩张在速度和思路上都已经非常迅速和清晰了。
诺基亚全球副总裁
对于诺基亚自身而言,各地正规的经销商都希望有一个好的销售环境,诺基亚以监督、扣罚违约金的方式减少经销商的“窜货”行为,营造一个良性的销售环境,才能保障经销商公平获利,这样才能避免地区差价悬殊,使消费者怕假货、怕吃亏上当而不敢问津,从而有效保护了消费者利益。
职场也是一个舞台或秀场,但由于演出时间过长,演员与观众又总是混为一体,从而导致“演技派”艺人往往难以持久,而“本色派”艺人更可能持久拥有固定的粉丝。
人生在世,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遇到事情就要保持一个清醒的头脑,“小不忍则乱大谋”就是这个道理,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该低头时且低头。低头是一种智慧,是一种气度。
随着经济步入低迷及广告商削减开支,分众传媒的收入与支出开始不成比例。最后,该公司在别无选择的情况下拟将其大部分资产出售给竞争对手新浪,交易之后分众传媒将以一个独立的公司存在。现在的问题是,当分众传媒出售掉自己最优质的资产后,该公司如何生存下去。
国内五大发电集团之中的华电、国电、大唐的新能源公司,外加煤电巨头神华集团旗下的新能源公司,在上海举行的“2009亚洲光伏峰会”上一起正式对外发布了其包括风能、太阳能产业发展的目标及现状。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神州数码已经连续4年增长速度超过20%,并持续4年超越大势,行业地位不断加强。公司软件与服务业务也连续六个季度盈利,从“业务投入期”进入了“业务贡献期”,业务模式和盈利能力都取得了长足进步。

房地产市场持续回暖之际,金地集团交出闪亮成绩单,前五个月累积销售面积67.75万平方米,同比大增85.31%;累积销售金额66.59亿元,同比增长81.15%。此外,还分别以5.6亿元和3.068亿元在上海和武汉拿地。
据了解,此次携手葛兰素史克的海王英特龙,是香港创业板公司,海王生物拥有其67.5%股权,葛兰素将以现金形式出资约3133万美元,拥有合资公司40%的股权,海王英特龙将以土地使用权、建筑、机器、设备等资产出资约4700万美元,拥有合资公司60%的股权。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